谷歌公司日前宣布计划收购AppSheet公司,这家创建了8年的公司致力于开发无代码移动应用程序的构建平台。据报道,该公司在业务中曾筹集了1700多万美元。而这两家公司目前并没有对外公布其收购价格。

谷歌

通过收购AppSheet公司,谷歌公司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无需编写代码即可构建移动应用程序的简单方法。它通过从电子表格、数据库或表单中提取数据,并使用字段或列名称作为构建应用程序的基础。  

这个平台可以与Google Sheets和Google Forms集成的谷歌云平台集成在一起,还可以与其他工具一起使用,其中包括AWS DynamoDB、Salesforce、Office 365、Box等。谷歌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它仍将继续支持其他平台。  

谷歌Apigee团队主管Amit Zavery在宣布此项收购交易时表示,这将是为用户提供构建移动应用程序的机会,即使企业缺乏传统的开发人员资源来建立移动业务。他说:“这项收购有助于企业授权数百万公民开发人员更容易地创建和扩展应用程序,而无需专业的编程技能。”

AppSheet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veen Seshadri认为,在谷歌公司的领导下,将有更多机会拓展自己的平台和市场,而这是AppSheet公司作为一家初创公司所无法做到的。  

他表示,“此次收购发展潜力巨大,可以充分利用并与谷歌公司的许多出色资产(例如G Suite和Android)进行更深入的集成,以改善AppSheet的功能、规模和性能。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将AppSheet公司的核心优势与谷歌云在金融服务、零售、媒体和娱乐等垂直领域的深厚行业专业知识相结合。”  

谷歌公司认为,此次收购通过无代码与工作流自动化、应用程序集成和API管理一起扩展了其开发理念。AppSheet这样的代码工具并不会取代复杂的开发环境,但它们会让那些原本可能没有移动应用程序的企业有能力处理一些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8-11-23 09:35:00
云资讯 市值全球第一的互联网公司,其云业务却成了烂摊子
谷歌如果没有一些巨额投资或收购,可能无法在云计算领域赶上亚马逊或微软,但它仍可能通过三种战略来捍卫自己的第三名地位。 <详情>
2018-11-22 16:32:00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为谷歌背锅?揭秘本月几桩离奇宕机事故
宕机月月有,本月特别多。比如今天,又有两个互联网巨头被爆出现宕机事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