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软下调了其Azure标准支持服务的价格,将其固定价格由每月300美元降低到每月100美元,使其与AWS为特定客户提供的服务保持一致。

微软

从官网得知,若想获得使用该价格的资格,Azure的客户必须直接通过微软在线服务协议(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 Agreement,MOSA)在Azure.com上购买Azure标准支持服务。企业协议(Enterprise Agreement)客户没有资格使用调整后的价格,但在美国符合标准的Azure政府客户将获得降价(从每月375美元调整到每月125美元)。

作为更新的Azure标准支持服务条款的一部分,微软还将重要支持案例(“严重性为A”)的初始响应时间从两小时缩短到了一小时。而Azure Germany被排除在此次降价和响应时间调整的范围之外。

微软Azure

那些已经在使用Azure标准支持服务的客户不需要采取任何措施就可以使用新的价格。从下一个计费周期开始,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在现有合约剩余期限内每个月将获得200美元的信用额度。

而可供比较的AWS企业支持服务的起价为每个月100美元。

不久前,KeyBanc分析师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亚马逊在商业云服务上的市场份额处于下滑的趋势,而微软则继续保持着增长的势头。KeyBanc的分析师也曾在报告中指出,去年第四季度亚马逊的AWS云服务市场份额为62%,与去年同期的68%相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而微软Azure的市场份额从16%上升到20%.

新的一年,云计算厂商是否还会从价格开始布局?凭借价格优势抢占市场份额?

关联阅读:

亚马逊AWS、微软云、阿里云领跑云计算全球激战

微软、AWS、谷歌宕机3天会怎样?损失190亿美元!

AWS与Azure是现在,那么未来是否将属于阿里云?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原文链接:http://cloud.idcquan.com/yzx/135868.s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0:45:00
2019-07-11 16:31:16
国内资讯 IDC时评:BAT概莫能外!近年数据中心严重宕机事故盘点
现如今,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看不见,但又离不开的存在。它的稳定关系所有人的生活...... <详情>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7-08 17:25:27
国内资讯 IDC时评:数据中心难逃雷劈?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数据中心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生机,建设的狂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