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微软云计算副总裁汤姆·基恩(Tom Keane)表示,他将离开工作了21年的这家软件巨头公司。在他离职之前,《内幕(Insider)》杂志曾于5月份的一篇报道中指责基恩辱骂员工。

微软

基恩在微软的九年时间里负责监督微软Azure云基础设施,从事数据中心扩展和安全等项目。 最近,他一直在负责技术工作,帮助微软的云计算业务进入5G和太空等新领域。

基恩在LinkedIn上的篇帖子中没有透露他的下一步计划,只是说他“将在世界计算机上迈出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媒体援引匿名员工的采访报道称,基恩在一次公开会议上让一名员工哭了,员工们还在背后称他为“汤姆王”。

目前,微软拒绝置评,基恩没也有回应置评请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54:44
云资讯 领导层大换血 谁该为谷歌云的撕裂和缓慢增长负责?
李飞飞走了,谷歌 AI 中国中心总裁李佳也走了。现在,谷歌云 CEO 黛安·格林(Diane Greene)也宣布即将离任,接替她的将是原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两月间,谷 <详情>
2018-11-19 10:08:47
云资讯 继李飞飞、李佳之后,谷歌云服务CEO Diane Greene辞职
谷歌最近人事变动颇为频繁,在李佳被爆离开谷歌后,有消息称谷歌云服务的负责人戴安妮·格林也将辞职,其职位将由甲骨文前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接任。 <详情>
2018-11-13 14:18:13
运营商 重磅!移动、联通高层对调
据知情人事透漏,中国联通集团副总裁邵广禄调任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北京移动总经理范云军调任中国联通集团副总裁。 <详情>
2018-08-01 10:00:07
云安全 庄荣文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7月31日,中央网信办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祖翼同志宣布中央决定,庄荣文同志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麟同志不再担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详情>
2018-07-31 09:11:00
云资讯 巨头觊觎的五角大楼云计算合同开始竞标,十年百亿的大单会花落谁家?
在近两个月的推迟之后,五角大楼终于对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合同展开竞标,在最终的征求建议书(RFP)中明确表示,国防部将会为这份价值 100 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