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168

Gartner分析师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奥兰多及6月3日至4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Gartner企业架构和技术创新峰会(Gartner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 Technology Innovation Summits)上讨论云平台服务和重要云计算趋势。

据Gartner表示,目前有将近一半平台即服务(PaaS)服务产品只支持云计算。目前,在21个细分市场中有超过360家供应商,提供超过550种PaaS产品。这些产品中有48%仅支持云计算。没有一家供应商在所有的21个细分市场中都占据一席之地,其中90%仅在单一PaaS细分市场中运营。

Gartner研究副总裁及杰出分析师Natis表示:“业务和技术领导者正在转向云计算的战略投资。”他表示:“云计算是IT市场中获得主流信任的重要颠覆力量之一。”

Natis 先生表示:“虽然许多组织预计长期保留本地计算,但近一半云平台产品的供应商都倾向于云部署的普遍增长,并选择了更现代、更高效的模式,仅支持云交付他们的产品。”据Gartner称,到2022年,企业在基于云的产品方面的IT支出将超过非云服务的IT产品支出。

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预计2019年PaaS市场总收入将达到200亿美元,并在2022年超过340亿美元。在向云计算的转变中,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平台服务代表了大的细分市场,而区块链、数字体验、无服务器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 / ML)平台服务是最新的细分市场。

相关阅读:

阿里云深耕电信业:中标联通2900万PaaS平台大单  

新一代企业级云原生PaaS平台 助力大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9-05 15:00:00
云资讯 华为云在沙特阿拉伯正式开服
本次开服后,利雅得节点将成为华为云服务中东、中亚和非洲的核心节点。 <详情>
2023-08-30 11:15:03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