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

 

云计算自2006年提出至今,大致经历了形成阶段、发展阶段和应用阶段。过去十年是云计算突飞猛进的十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增长数倍,我国云计算市场从最初的十几亿增长到现在的千亿规模,全球各国政府纷纷制推出“云优先”策略,我国云计算政策环境日趋完善,云计算技术不断发展成熟,云计算应用从互联网行业向政务、金融、工业、医疗等传统行业加速渗透。

根据中国信通院最新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0年)》,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云计算整体市场规模达1334亿元,增速38.6%。我国公有云市场规模首次超过私有云。公有云市场规模达到689亿元,相比2018年增长57.6%,占比52%。2019年我国私有云市场占比为48%。

其中私有云市场规模达645亿元,较2018年增长22.8%,预计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增长,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接近1500亿元。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私有云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20 13:45:40
云资讯 《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发布
在云计算部分,报告指出国内云计算在部分核心技术上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详情>
2021-12-30 13:59:00
云资讯 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或将达4740亿美元
计将有超过85%的企业采用云优先原则。如果不使用原生云架构和技术,这些组织将“无法完全执行其数字战略”。 <详情>
2021-08-23 10:40:30
云资讯 2021年私有云市场的发展趋势
曾经有一段时间,似乎一切都在向公有云迈进。但在最近,一些企业开始转向采用私有云。 <详情>
2021-01-13 10:41:20
云资讯 云优先战略: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很多时候,云优先策略与仅云策略相混淆。 <详情>
2019-05-28 16:23:12
云技术 “云优先”转型在警务中的应用案例
如今,云计算在警务执法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受欢迎。而在警务部门和跨机构访问工具和应用程序的承诺的推动下,非本地解决方案能够使警务部门在需要时只为其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