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云计算在警务执法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受欢迎。而在警务部门和跨机构访问工具和应用程序的承诺的推动下,非本地解决方案能够使警务部门在需要时只为其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和工具支付费用来消减预算,并承诺犯罪发生时在多个司法管辖区之间共享数据,提供解决这一复杂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

去年,英国伦敦警察局推出了一个数字警务战略。该战略的核心原则之一是,“采用云优先原则,并尽可能使用公共云产品。”并声称,将允许警务部门快速移动解决方案,并且只为其使用的容量和设施支付费用。第一批应用程序将于今年在微软Azure公共云平台上线运营。  

而这并不是英国唯一从数据中心转向替代技术方法的执行部门。英国林肯郡警察局最近也宣布计划建立第一个云托管控制室,该控制室将取代现有的联系人管理、计算机辅助调度、测绘和呼叫记录设置。此举旨在提高执法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警务领域显然开始实施云转型,但如果决定放弃数据中心并接受外部监管,那么是否真的能够实现完全“云优先”模式?  

ChMlWlzb9y6IAyZTAAFatIjnZUMAAJ-lAKL4EoAAVrM031

警务中云采用的当前状态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英国许多警务工具和服务都可以通过云平台访问,在理论上它们可以非常容易地迁移。这些工具包括记录管理系统、在线培训、预测性警务和分析工具,甚至是供公众使用的系统,如事件报告。  

这样做的好处是,警务部门可以快速采用软件,同时只需在他们使用软件的时候支付所需的费用。当考虑案件调查的性质时,这对警务部门来说是件好事。因此,人们需要看到的是,更多的云计算技术提供商正在加紧开发,以确保可以通过云平台访问高效的软件工具。   但是,对于那些向公共部门销售产品的企业来说,确保所有云计算产品遵守采购协议是很重要的。为此,警务部门和技术提供者采用最佳平台将势在必行。  

但是,某些流程与完全基于云计算的流程相差甚远。例如,数据存储通常被视为“更安全”的内部部署。  

云计算提供商是组织进入云计算旅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具有成功的可靠记录,尤其是在考虑安全性以及警方持有的数据的敏感性时。伦敦警察局和林肯郡警察局都将微软Azure用作其云计算产品的发布平台,这得益于其在警务方面的成功证明;并且遵守英国警察信息风险管理小组关于警察信息存储和访问的严格标准。  

为什么需要采用云计算技术?   英国警务部门对云计算技术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近的调查表明,88%的英国政府部门正在考虑投资云计算。   这可能部分取决于英国政府采用的云优先政策,该政策在2013年敦促英国政府部门在采购新的或现有的服务时,应在考虑其他选择之前,首先考虑并全面评估潜在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云优先政策允许警务部门采购其他解决方案,但他们必须积极证明这些解决方案更加物有所值。   但是,采用率的上升更可能是由云计算带来的好处所驱动的:  

•避免对基础设施进行前期投资,从而降低总体成本。  

•提高了安全性,因为升级和补丁可以连续应用于软件。  

•以最低成本灵活地试用新服务或进行更改。  

•可扩展性-而不是为了减少使用而建立的大使用量,并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容量。  

•更好地满足绿色标准-云计算设施通常会尽可能以最有效的方式使用服务器空间和电源。  

•减少对内部IT支持的需求 - 供应商有责任确保服务具有良好的用户可用性。  

这也意味着英国警务部门将能够通过互联网访问应用程序,提供远程工作或在外出公务时使用应用程序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云计算技术满足了其内部更大的需求,这促使警务部门业务处理更加敏捷,可以实现跨境共享数据。  

数字时代的在线犯罪活动有所增加,其独特之处在于其连接性意味着犯罪或案件可能同时发生在多个地区,并且发生在多个国家。除此之外,一些犯罪分子能够比警务部门更快地引进新的技术来实施犯罪。  

如果警务部门能够更加迅速地跨越国界共享数据,则更有可能识别模式以便快速建立案例。很明显,跨越国界采用联合执法的方法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点,而基于云计算的方法意味着如果数据存储在云中,而不是存储在内部数据孤岛中,在理论上,与其他警务部门共享数据要容易得多,并促进以情报为主导的警务新文化。  

将面临哪些障碍?   尽管对于云计算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但在英国24个警务部门中,有71%的警务部门目前在云计算环境中存储数据和应用程序,而13%的警务部门却没有使用云计算。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少数警务部门对“信息自由法”做出了反应,然而,为什么在云采用方面存在这些差异?   缺乏预算通常是一个问题。英国警务部门预算缩减以及面临的压力很少在新闻中报道。在大多数情况下,数字化转型更难以证明是合理的,但当与云计算服务所带来的潜在效率和公众积极成果的改善相比,数字化转型变得更加令人信服。  

一些云计算定价模型还提出了额外的挑战,因为需要向运营支出“现收现付”预算转变。不确定的是,很多政府机构并不知道在财政年度的具体花费是多少,这会减缓云计算技术接受的速度。但是这种模式提供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提供了现代警务所需的快速服务,以应对当今的威胁,并且只有在采用几个月后才能看到预测准确性的提高。  

在一些警务部门中也可能存在不愿意改变的文化,其中有些部门的人员周转率很低,这可能导致对技术的思考方式并不超前,并且很多人员依赖于已经使用的工具和流程。不幸的是,一些政府部门在云计算应用方面缺乏强有力的领导,这并没有使其实施变得容易。  

引领云优先之路   技术进步应始终是通过自动化流程来提高组织的生产力和效率,从而腾出时间来完成更多的服务。而且显然警务部门正在以更快的速度解决更多的犯罪问题。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领导,技术供应商有责任继续宣传云计算的好处,并通过在实施过程中引导力量、随时处理任何问题,以及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试验或演示,并使这一转变更容易。   尽管警务领域在云优先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令人鼓舞的是,英国一些规模大和最繁忙的警务部门正在采用云计算和混合战略,并真正看到它可以带来的好处。现在是可以进行沟通并更好地促进警务的时候了,增加采用率,并且可以实现执法部门和机构之间的云平台共享的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30 13:59:00
云资讯 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或将达4740亿美元
计将有超过85%的企业采用云优先原则。如果不使用原生云架构和技术,这些组织将“无法完全执行其数字战略”。 <详情>
2021-01-13 10:41:20
云资讯 云优先战略: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很多时候,云优先策略与仅云策略相混淆。 <详情>
2020-08-12 14:12:47
云资讯 中国私有云市场规模预测:2020年市场规模接近800亿元
云计算自2006年提出至今,大致经历了形成阶段、发展阶段和应用阶段。过去十年是云计算突飞猛进的十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增长数倍,我国云计算市场从最初的十几亿增长到现 <详情>
2018-09-20 17:44:01
云安全 公共部门对公共云不信任,肿么办?
SolarWinds公司的一项FOI请求发现,公共部门对于公共云的不信任程度很高。41%的中央政府组织以及79%的NHS信托基金都没有计划将所有内容都迁移到云端。这说明了公共部门在 <详情>
2017-09-07 17:47:20
云资讯 更好的指标、更好的云优先策略
对于具有大型复杂IT环境的CIO来说,云优先策略的风险和收益是一个难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