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还公布了5亿美元的股份回购授权和2.5亿美元的偿债计划

· Avaya将通过新的“Avaya Cloud Office by RingCentral” UCaaS解决方案扩大产品阵容

· RingCentral将独家向Avaya提供UCaaS解决方案  

· Avaya现将为其全球UC和CC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整套的公有、私有和混合云解决方案  

· 加快公司发展战略的执行和云转型步伐  

· RingCentral将提供5亿美元,用于未来支付和某些许可权,包括1.25亿美元的优先股投资和3.75亿美元的预付款  

· Avaya将通过资本配置操作为其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19年10月3日 – 全球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Avaya控股公司(NYSE: AVYA)宣布与RingCentral公司(NYSE: RNG)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后者是全球企业云通信、协作与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通过这一独家合作,Avaya将推出新的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解决方案Avaya Cloud Office by RingCentral(简称“Avaya Cloud Office”或“ACO”)。  

Avaya Cloud Office扩大了Avaya业界领先的产品阵容,使其能够为全球客户群提供一整套的UC、CC、UCaaS和CCaaS解决方案。Avaya的客户群包括120,000多家客户,超过1亿条UC线路和500万CC用户,遍布180多个国家。  

Avay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hirico说:“Avaya与RingCentral联合投资推出Avaya Cloud Office,这不仅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十分经济地转换到云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会,而且也为我们充分利用基本上未货币化的业务来创造价值提供了机会,因为该解决方案能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可观的价值。我们相信这一高度互补的合作将会改变现有格局,扩展Avaya的总体市场,为Avaya和RingCentral创造巨大价值。”  

ACO集RingCentral领先的UCaaS平台和Avaya的技术、服务和迁移能力于一体,造就了一款具有独特优势的UCaaS解决方案。Avaya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ACO。  

“通过这一战略合作,Avaya和RingCentral将利用各自的优势,携手提供一款决定性的差异化解决方案,”RingCentral创始人、主席和首席执行官Vlad Shmunis说,“我们十分激动为Avaya的1亿多用户和4,7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RingCentral领先的UCaaS平台,这将为我们两家公司创造长期发展机会。”  

Chirico补充说:“我们经过全面评审后采取的战略行动将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为股东带来资本回报,并降低公司资产负债表的杠杆率。有了明确的发展道路,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和创新投资,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资本配置优先项   Avaya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高可以回购5亿美元的Avaya普通股。另外,Avaya还宣布计划在B类定期贷款下偿还2.5亿美元的主债务。  

交易条款   RingCentral将向这一合作注资5亿美元,包括投资1.25亿美元购买3%可赎回优先股(可以每股16美元转换为普通股),按转换为普通股计算约占6%的Avaya头寸。RingCentral还将主要以股票形式向Avaya预付3.75亿美元,用于未来支付和某些许可权。  

时间和批准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成交,但需满足例行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批准。该交易不需要Avaya或RingCentral股东的批准。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一致批准该交易。  

顾问   摩根大通是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凯易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是Avaya的法律顾问。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6 17:40:29
国内资讯 企业“云化”加速:从初创公司到大型公司,“云转型”静水深流
初创企业之外,大型企业和政务系统的“云转型”需求也相当强劲,转型是国内外ERP(企业资源计划)厂商的共同趋势。 <详情>
2020-02-07 17:09:00
云资讯 如何成功实施云转型策略
IT机构Unisys公司的一项研究显示,很大一部分组织尚未从云迁移中获得实质性收益。没有人曾承诺过云迁移会很容易,但是组织可以为自己创建不必要的障碍。 <详情>
2019-01-28 15:08:44
云资讯 Avaya ENGAGE 2019盛大召开,发布创新智能云解决方案
Avaya控股公司于1月20-23日在美国奥斯汀举办了Avaya ENGAGE 2019年度客户及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
2018-05-21 14:58:59
云技术 信息时代,巧用云解决新问题
从青铜时代过渡到工业时代,由于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巨大的社会变革轨道:信息时代。 <详情>
2018-02-21 10:14:02
国际资讯 黑暗边缘选择云转型,让Adobe重归伟大
向云的转型,Adobe是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完成的。2012年Adobe首先在意大利市场试验了CC套件,用户包月订阅,推出后反响热烈,不管是价格还是客户接受度都令人满意,因此第二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