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4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Rackspace。

日前,Rackspace公司宣布,一位美国的投资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将给Rackspace公司股东每股32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

“以独立顾问的协助下,我们的董事会确定本次交易。交易完成后,将立即为我们的股东实现一定的现金价值。”Rackspace公司联合创始人及董事长Graham Wes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此也很兴奋,这一交易将带给Rackspace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来管理企业,这将实现长期发展和提升我们的产品。”收购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结束。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的Rackspace公司,是云计算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与作为领先的谷歌、微软和AWS一同竞争,同时也被称为Web托管服务的提供商。

通过收购,公司将向不再有股东持股的私有化企业转型,谁可能会对转向公有云提供商所造成的成本和混乱感到不开心。

“Rackspace具有较大的品牌,现在它们需要经历一个过渡期,” ZK Research的分析师Zeus Kerravala说,“私有化可以帮助公司做出必要的转变,而不必担心季度数据。”

Rackspace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ylor Rhodes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公司成长。

“在权衡这些选项,董事会注意到,在快速增长的托管云服务产业的早期领导者Rackspace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机会,” Rhodes说,在购买协议下他将继续领导该公司。“要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希望更大的灵活性,以投资我们的资源,并获得额外的云计算能力,我们预计这将带来长期增长。这种转变可能在多个季度影响我们的收入和利润率。”

本文由中国IDC圈独家编译,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8-02 09:58:00
云资讯 降低企业云转型门槛 Rackspace加深与AWS合作
时至今日,公有云几乎成为每家企业都无法回避的议题,但大多数客户仍然缺少将关键性任务应用程序由内部基础设施迁移至云端的必要技能。有鉴于此,Rackspace公司正在积极寻 <详情>
2017-04-10 09:29:41
云资讯 Rackspace公司推出新的专业服务顺应多云热潮
Rackspace公司日前推出了新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 <详情>
2016-08-29 09:30:00
云资讯 云服务供应商Rackspace达成43亿美元私有化交易
据CNBC消息称,云服务供应商Rackspace Hosting上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旗下附属公司达成了一项43亿美元的现金协议,这项 <详情>
2016-08-29 09:06:14
云资讯 私募股权阿波罗43亿美元收购云服务巨头Rackspace
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消息称,云计算服务提供商Rackspace Hosting(以下简称“Rackspace”)近日表示,它已经同意了私募股权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 <详情>
2016-08-08 09:54:02
云资讯 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Hosting或将卖身:交易金额40亿美元
本周四,《华尔街日报》最先报道了此事,并透露了该公司目前大约估值为 30 亿美元,但根据业内溢价收购的“潜规则”,Rackspace 公司的交易金额很可能会达到 40 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