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公司日前推出了新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

Rackspace

Rackspace公司推出的名为全球解决方案和服务(GSS)的新产品,将企业和中端市场公司与Rackspace架构师和工程师结合起来,规划,设计,迁移,管理他们的云之旅。该服务包括前端评估和指导,完全迁移服务,以及持续运营支持。该公司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向Rackspace客户和非客户提供这个服务。  

Rackspace全球解决方案和服务副总裁Rachel Cassi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将IT业务推向数据中心,他们认识到需要获得帮助过渡到多云模式。为响应客户需求,我们正在扩大托管云端产品组合,不仅可以为我们服务于近二十年的中小型企业和中端市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而且还可以为快速增长的企业客户群体提供稳定的服务。”  

其专业服务可以在各个云平台上提供:在公共云方面,包括AWS,Microsoft Azure和谷歌云平台,在私有云方面,包括VMware,Microsoft和OpenStack。  

在该产品推出前几个月,Rackspace公司总裁Jeff Cotton表示,AWS云管理是该公司发展最快的业务。  

根据调研机构451 Research公司的数据,Rackspace公司在专业服务和支持多云环境方面投入倍增,符合市场发展趋势。  

451 Research公司研究副总裁Melanie Pos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似乎是及时提供的服务,以符合人们所看到的市场趋势。

许多组织的IT转型工作背后的驱动因素,无论是全面的公共云还是混合型技术都开始改变。虽然整体成本的节省仍然很重要,但其他因素,如改善上市时间和业务灵活性也是不同类型的IT基础设施环境发展的驱动力。随着趋势的持续,组织将越来越多地寻求外部援助,引导他们进行转型。”  

Rackspace公司团队包括投资组合解决方案的架构师,他们为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指导。而专家解决方案架构师则为特定的云技术提供了深厚的专业知识。  

Rackspace表示正在与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以增强其专业知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17:40:43
云资讯 多云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平台,采用多个云平台已经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一些变革性的运营实践。应用程序环境从内部部署转向公共云,从裸机转移到容器, <详情>
2019-07-16 16:20:27
云资讯 从边缘到多云 Hitachi Vantara发布Pentaho 8.3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Hitachi Vantara宣布,推出其数据集成与分析平台软件Pentaho的最新版本Pentaho 8.3。该版本引入一系列支持DataOps的功能设计。DataOps是一种协同数据 <详情>
2019-07-10 18:38:23
云资讯 多云用量别迷茫 上之前先算好这本账
尽管多云环境是当前企业更多在选择的云部署方式,但要是掌握不住云用量,就有得不偿失的风险,莫让多云变成多负担。 <详情>
2019-07-05 12:13:52
云资讯 多云战略的经验教训
Intrado公司首席技术官Thomas Squeo日前分享了使用多云服务以及克服内部阻力的智慧。 <详情>
2019-06-26 16:08:39
云资讯 华为云开源Volcano,夯实“云边端芯”能力,繁荣云原生生态
如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相互融合,激发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的潜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