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至今,可信云已经成为贯穿云计算生命周期、覆盖企业级SaaS市场、多方支撑的体系化认证。作为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进行认证的权威会议,2016可信云大会(TRUCS2016)将于9月1日-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本次会议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中国IDC圈和埃普威协办,并受到了来自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中国金融学会金融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

2016可信云大会将从新出发,以“云数移世界,可信以致远”为主题。此次大会为期两天,共设置两大主会场和10个主题论坛,百位行业大咖加盟,共同审视云服务在政务、医疗、金融、电信、互联网、电力、能源、教育等重点行业的应用情况,火力全开。另外,还有多个特色展位,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尽在顶级“参会攻略”。

顶级“参会攻略”之两大主会场 “群星”璀璨

在9月1日的主会场,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秘书长杨泽民、人民邮电报社总编辑武锁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余晓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守峰、新华三集团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吴健、百度开放云副总经理唐进、UCloud架构VP 韩新亮、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云计算与大数据研发部总经理 陈清金、迅达云成 CEO/创始人于浩等业内大拿将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云服务产业发展情况;届时,与会领导还将为通过可信云金牌运维及安全认证、大数据产品能力认证的企业颁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所长王志勤将与浪潮等企业共同签署可信云企业级SaaS自律公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白皮书也将在云服务产业发展赏鉴环节发布,还有精彩的新书发布会也不容错过。

在9月2日的主会场,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所长鲁春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何宝宏、浪潮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颜亮、美国信息产业机构总裁缪万德(Chrestopher Millward)、数据中心联盟秘书长孙明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主任工程师,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秘书长栗蔚、京东云首席架构师杨海明、云安全联盟CSA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张润才( Aloysius Cheang)、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魏凯副主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韩涵博士将汇聚一堂。届时,万众瞩目的2015-2016年度可信云服务行业奖和技术奖将颁发,还将发布全球云计算服务协议白皮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大数据白皮书以及中国大数据的社会经济价值分析报告。

顶级“参会攻略”之十大主题论坛  各路嘉宾联袂献映

两大主会场群星璀璨,万千星辉,然而十大主题分论坛的嘉宾阵容也不容小觑,组委会在9月1日—2日两天共设置了10个主题论坛:私有云可信云开源解决方案论坛、政务云论坛、可信云服务性能和运维论坛、从1.0到2.0——可信云保险论坛、可信云企业级 SaaS和云桌面论坛、大数据论坛、云安全论坛、云计算超融合架构论坛、金融云论坛、云计算重点行业应用论坛。

届时,将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金融信息化研究所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领导出席部分分论坛,还有来自云计算、大数据以及金融、电信、互联网等知名企业代表、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情况。与此同时,还将公布大数据人才认证大纲,并启动考试报名系统;与会领导还将为数据中心联盟安全专家颁证。

顶级“参会攻略”之可信云四大王牌认证体系“初长成”

经过三年的发展,可信云建立了四大子品牌认证:可信云服务认证、金牌运维认证、云安全认证和面向私有云的开源解决方案认证。在本届大会上,云安全认证和私有云的开源解决方案认证将正式亮相。届时,还将发布首批开源解决方案认证结果,新一批通过可信云认证的服务名单,可信云服务最佳实践报告,可信云认证3.0评估体系以及数据流通自律公约,并通报可信云服务库平台运行情况,可信云保险客户投保系统也将上线。

顶级“参会攻略”之特色展区

本届大会,有UCloud、百度、迅达云成、中国联通、浪潮、中国电信、京东云、深信服、青云、HPE、斐讯、保利威视、FlexVPC、保险盒子、宝信软件、七牛云等将近20家云服务商在展区集中亮相。届时,与会者可以零距离了解厂商们最新云服务产品、解决方案等。

顶级“参会攻略”之众多权威媒体多角度跟踪报道

9月,可信云服务将重装起航以全新的面貌示出,由“可信云服务大会”更名为“可信云大会”。从新出发的可信云大会也离不开诸多业界媒体的鼎力支持,据悉,现已有包括CCTV、人民邮电报、金融电子化、中国政府采购报等权威媒体以及业界知名媒体泰尔网、C114通信网、中国IDC圈、赛迪网、比特网、ZDNET等近60家媒体参与了此会议的全程报道。

本届可信云大会根据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进行了议程设置,并邀请了来自政府、医疗、金融、电信、互联网、电力等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助阵。目前,可信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报名还在持续,预知更多精彩内容,请亲临现场一探究竟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9 09:43:15
云资讯 中国信通院即将第四次发布云计算白皮书 | 2018可信云大会
作为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在8月14-15日举行的“2018可信云大会”上,正式发布《云计算发展白皮书(2018年)》,这是继2012年、2014年、2016年之后,中国 <详情>
2016-09-08 10:59:05
云资讯 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 <详情>
2016-09-06 13:28:12
云资讯 阿里云陈峥:DT时代政务行业阿里云破冰实践
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云计算重点行业应用分论坛上,阿里云 <详情>
2016-09-06 13:23:06
大数据资讯 芯联达杨宏桥:医疗大数据建设与思考
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云计算重点行业应用分论坛上,芯联达 <详情>
2016-09-06 13:19:28
云资讯 中投视讯CTO费有文:移动直播产品开发那点事
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云计算重点行业应用分论坛上,中投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