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8日报道:在今年年初的旧金山峰会中,Amazon第一次对公众的暗示,也许将接受混合云。同时,Jassy也认可了私有云和混合云。事实上,Amazon以及其他的一些服务商都曾对私有云有太多的想法。

两年前的re:Invent大会上,亚马逊高级副总裁云计算部门首席Andy Jassy对私有云做出了负面的评价。在会议结束后的一天,Network World的大头条写道:“Amazon猛击私有云,或将推出虚拟桌面”。

外媒表示,Jassy认为公有云具有可扩展性,成本和制度安全的好处,而这些价值和优势是私有云都不具备。

以下为译文:

在过去的一年中,Amazon对于私有云的态度有所转变,但并非提倡私有云,而是承认许多企业可能都有一些需要与公有云中的服务相结合的内部数据。也许,有些数据很难移动到公有云中,但可以借助一些工具访问到数据,例如使用Amazon数据库的程序需要访问公有云。

Amazon正在逐渐开放更多的接口让企业更好的连接公有云。

在今年年初的旧金山峰会中,Amazon第一次对公众的暗示,也许将接受混合云。同时,Jassy也认可了私有云和混合云。事实上,Amazon以及其他的一些服务商都曾对私有云有太多的想法。

目前,有很多工具都可以帮助用户将企业内部的工作负载与Amazon公有云连接上,像AWS Direct Connect,Storage Gateway等工具,还有AWS合作伙伴提供的Equinix和NetApp工具。将已经存在的资源与新的云相结合的想法是混合云的最新定义。

科技商业评论研究吉利安Jillian Mirand近日发表了以下这个评论:

“Amazon转向开发企业市场后,混合云迅速成为AWS战略的焦点。像Amazon VPC,AWS Direct Connect和AWS Data Pipeline这些工具,可以方便用户在AWS中扩展内部部署。我们认为,AWS大部分的收入将来源于大型企业的客户,AWS对混合云的投资将成为重点。”

所以,亚马逊会有更混合云的投资。这将会是Amazon吸引更多企业用户广泛计划中的一部分。其他部分还包括在市场中对第三方的企业提供的产品编制年度定价。

当Amazon云增长趋于平稳的时候,这部分计划可能会实现。TBR预测Amazon云已经在一季度增加了1亿美元的收入。虽然这相比去年增长了48%,但是,这相比于上季度的增长额趋于平缓。为了使收入曲线保持增长,AWS推出了一系列新服务,例如,移动应用程序提升工具和文档共享服务。

随着微软云运营的成绩以及谷歌云紧紧的跟随,云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这就是企业现在做出的产品,是前几年可能根本无法想象到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13:41:56
云技术 何为真正的“混合云“?
过去1-2年,美国三大公有云厂商,亚马逊、微软、谷歌分别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亚马逊有两个方案:VMwareCloud on AWS和AWSOutposts混合云解决方案;微软则是AzureStack, <详情>
2019-07-23 14:42:19
云技术 IBM+红帽=混合云霸主?外媒:仍有很大进步空间
IBM在本月初完成红帽收购案,成为史上最大收购案之一,两间公司都相信,只要同心协力,他们将成为混合云市场的领导者。然而,外媒《Venture Beat》指出,这两间公司大部分 <详情>
2019-07-17 17:27:40
云技术 “混”然天成 青云QingCloud混合云为何拥有领先实力
2019年4月,青云QingCloud正式对外推出KubeSphere容器平台高级版2.0,以此来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值得关注的是,Kubernetes作为容器时代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内核,是业界 <详情>
2019-07-12 16:40:41
云资讯 业务就绪:混合云的连锁反应
在很大程度上,关于混合云未来发展的讨论正转向随着技术影响的实现而被揭示的长期、高影响的商业机会。这种讨论的焦点集中在“业务就绪”上,或者改变它的工作方式,以便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