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金山云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本季度营收19.69亿元,同比下降18.4%;毛利润1.224亿元,较2021年同期同比增长38.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毛利润约1.247亿元,2021年同期为9220万元,毛利率由2021年的3.8%增长至6.3%。

2022年金山云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的收入分别为21.74亿元、19.06亿元。

本季度,金山云的公有云和行业云分别实现收入13.5亿元和6.2亿元,调整后毛利率稳步提升至6.3%,连续两个季度产生正向经营现金流。

金山云

图源金山云官方微信

金山云介绍,本季度公司加固技术壁垒,云原生全域能力持续演进:

发布云服务器X6S,网络性能较上一代100G云服务器X6N性能提升1倍,适用于企业级软件、数据库、直播、游戏等计算密集型场景;

推出的应用型负载均衡ALB,单实例具备千万级并发、百万级新建能力,秒级弹性扩缩;

金山云云数据仓库ClickHouse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全托管云数据仓库服务,提供运维辅助类功能;大数据产品KMR推出跨AZ功能,满足大数据集群无限扩展、异地灾备等场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0 14:48:36
2023-02-07 17:30:54
互联网 VMware:2023年IT技术趋势展望
数据中心人工智能运维(AIOps)最适合用来控制能源成本(以及应对气候变化挑战)。 <详情>
2022-12-05 16:16:13
云资讯 浪潮云深耕新一代行业云 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浪潮云在全国布局7大核心云数据中心,95个区域云中心,358个分布式云节点,建成全国大的分布式云体系。 <详情>
2022-06-07 10:31:00
云资讯 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被五大厂商瓜分,马太效应明显
亚马逊继续保持了第一的位置,其次是微软、阿里、谷歌和华为,五大云厂商累计占据全球81.2%的市场份额 <详情>
2022-04-12 11:52:15
云安全 什么是云计算安全?云计算的三种服务模式是什么?
“安全即服务”和“云计算安全”这两类“云安全”技术的重合部分,即以云服务方式为使用云计算服务提供防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