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消息,腾讯云正式推出企业复工备案审批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把复工准备情况更好地反馈到政府,支持政府更加高效快捷地开展企业复工备案审核。

微信图片_20200220093424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复工高峰期。各地政府部门表示,企业需统一收集复工信息、人员信息、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并提交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备案。在获得政府有关人员审批后,才可正式复工。

腾讯云企业复工备案审批解决方案,依托腾讯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能力,针对针对个体工商户、大中型企业、政府侧企业复工审核管理人员等各类人群,通过疫情服务小程序、企业微信和政务微信三大平台,提供一条备案审批的快速通道。

具体来说,对于个体工商户,可直接通过疫情服务小程序提交备案信息,免去企业微信注册认证的流程。

对于大中型企业主,可扫描指定的二维码下载注册企业微信或添加企业复工应用,自主排查监测员工健康信息,同时根据企业情况提交复工备案。

微信图片_20200220093440

对于政府侧企业复工审核管理人员,可通过政务微信进行快速审批、指尖审批,并及时将审批结果流传送到其他部门。避免企业需提交众多材料或重复提交相同材料,缩短企业复工周期。

据悉,腾讯云企业复工备案审批解决方案正在全国加速落地,帮助各地政府严格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机制、掌握员工动态,做好日常防护的必要措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