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10月底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后,11月14日,腾讯又有新消息宣布,将投资移动办公SaaS企业道一云。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联合开发基础产品、探索面向垂直行业的办公解决方案。

道一云方面表示,融资所得将用于研发中台产品及低代码平台,扩充交付团队等。

道一云成立于2004年,专注移动办公领域,其产品包括OA、CRM、HR等SaaS应用,并推出了面向IT互联网、工业、零售等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目前,其客户数超过70万,包括中粮集团、中国电建、中交建、中石油、海大集团、太古饮料、德邦物流等企业。

道一云此前已经与企业微信、腾讯云在多方面开展合作,是企业微信平台上大的服务商,也是腾讯SaaS加速器的首期成员,入选腾讯SaaS生态“千帆计划”。目前,道一云已经与腾讯云联合开发了面向政务、党建、金融等行业的产品,服务了国务院、广东省公安厅、长沙城市大脑、中国银行等客户。

道一云CEO陈侦表示:“腾讯多年来坚持开放合作,构建起了合作共赢的生态。未来,我们将基于腾讯云的底层技术能力和企业微信‘端’的能力,结合道一云多年在企业办公领域的积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办公平台。“

腾讯云副总裁穆亦飞表示:“道一云对移动办公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和经验,与腾讯的多项业务有深度协同,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面向未来,腾讯将与道一云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好客户。同时打造生态合作的标杆案例,推动产业生态进一步繁荣。”

截至目前,在产业生态方面,腾讯已投资超过40家企业,其中包括法大大、道一云、超级导购等SaaS企业。这些企业在细分场景中有足够的积累和经验,对腾讯的智慧产业解决方案形成了有力补充。

10 月底,腾讯还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旨在与SaaS企业共建生态。该计划包括“一云一端三大项目”:“一云”代表腾讯云将为SaaS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一端”代表企业微信为SaaS企业提供C2B的连接能力。三大项目则包括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为厂商提供销售、技术、资本和培训等服务。腾讯在SaaS生态的布局已经驶入快车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5 11:57:12
云资讯 腾讯SaaS生态战略再升级,“一云多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疫情推动SaaS市场加速增长,腾讯进一步升级SaaS生态“千帆计划”。9月11日,在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SaaS生态专场上,腾讯云宣布 “千帆计划”将从“一云一端”升级为“ <详情>
2020-08-11 09:32:45
云资讯 腾讯“千帆计划”发布多个解决方案 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发布的解决方案集成了微盟、金蝶、六度人和、道一、法大大、道一、微盛、销售易、猪八戒等合作伙伴的多款SaaS产品。 <详情>
2020-05-14 11:30:00
云资讯 腾讯云与金蝶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SaaS生态
5月14日,腾讯云宣布与企业服务市场老牌玩家金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平台共研、产品集成以及生态互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详情>
2020-04-17 14:56:16
云资讯 18类行业SaaS加入腾讯SaaS生态 “千帆计划”深入各行各业
4月16日,腾讯云披露,18类行业型SaaS陆续加入其SaaS生态“千帆计划”,包括零售电商、医疗、物流、餐饮、教育、房地产、酒旅、工业等各领域,首批企业包括酷家乐、QTrade、超 <详情>
2019-09-16 17:22:56
Saas 布局SaaS生态,腾讯云与三家厂商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云在SaaS生态的布局更进一步。9月12日,腾讯云宣布与有赞、法大大、肯耐珂萨(KNX)三家SaaS(软件即服务)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面向移动零售、电子合同、人力资源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