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腾讯云宣布与企业服务市场老牌玩家金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平台共研、产品集成以及生态互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早前,金蝶已经加入腾讯SaaS生态“千帆计划”,并作为SaaS技术联盟的核心成员参与技术中台建设。接下来,金蝶旗下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平台金蝶云•星空、小微企业成长服务平台金蝶精斗云、KIS云、以及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s-HR等明星产品也将上线SaaS臻选市场。

金蝶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s-HR通过对接腾讯会议API,打造了一体化在线招聘平台。企业用户通过金蝶s-HR招聘模块发布面试邀约,将自动包含腾讯会议链接,为众多企业和应聘人提供无接触视频面试体验。

在PaaS层,腾讯海纳智慧社区云平台也将与金蝶我家云合作,联合提供云收费等社区服务能力及应用,共同助力智慧社区发展。未来,金蝶还将在基础设施方面与腾讯云达成更多合作。

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表示:“腾讯践行产业互联网战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离不开SaaS厂商的支持与共建。金蝶深耕企业服务市场26年,有深刻的行业洞察和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合作一定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为SaaS生态带来更多可能性。”

金蝶高级副总裁田荣举表示,“新商业、新管理、新平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金蝶以‘为企业成长而生’为理念,将和腾讯一起助力企业成长,共享共建SaaS生态,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数字化红利,打造数字共生、产业互联的新生态。”

作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老牌玩家,金蝶曾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云ERP、财务云等产品拥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在中国企业级应用SaaS云服务市场连续3年第一。此外,金蝶是唯一一家入选Gartner全球市场指南(Market Guide)的中国企业SaaS云服务厂商。

腾讯于2019年10月末推出“千帆计划”,旨在联合行业厂商共同做大市场。该计划包括“一云一端三大项目”。一云代表腾讯云将为SaaS企业提供稳定的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一端代表企业微信为SaaS企业提供C2B的连接能力。三大项目则包括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为厂商提供销售、技术、资本和培训等服务。

从发力IaaS建设,到联合行业共建PaaS平台,进而推动SaaS行业突破发展窠臼,腾讯云的“全栈+生态”思路,为行业提供了一条清晰可见的产业互联网实践线路。

长期观察SaaS行业的人士评价:“金蝶与腾讯云的合作贯穿整个云生态, 是SaaS企业服务龙头企业与IaaS服务引领企业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强强联手,将加速SaaS技术中台的建立以及行业标准的形成。而SaaS技术中台的建设,将推动中国SaaS行业进入一个快速开发、快速交付的新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