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存储厂商Nutanix将与HPE展开合作,提供可替代Dell EMC和VMware混合云管理的解决方案。

今天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Nutanix .NEXT大会上两家厂商宣布,一款新的超融合基础架构系统已经全面上市,该系统将HPE的GreenLake混合云管理服务与Nutanix的Enterprise Cloud OS集成在一起。

该系统与HPE ProLiant或Apollo服务器打包在一起,可以安装在客户的数据中心或者托管数据中心,这也是今年5月HPE与Nutanix公布的合作协议的一个组成部分。该系统专为关键任务型工作负载设计如SAP、Oracle和微软tier-1虚拟化应用。

这次合作颇令人意外,因为此前HPE以前一直坚持不与Nutanix进行任何销售合作。毕竟,HPE有自己的SimpliVity HCI系统,可以和Nutanix媲美。但HPE表示,合作的目的是为GreenLake客户提供一个虚拟机管理程序的选择,那些想要vSphere或Hyper-V(Simplivity提供的)的用户,以及那些想要AHV等免费虚拟机管理程序(Nutanix提供的)的用户。

Moor Insights&Strategy分析师Steve McDowell表示:“ HPE故意将Nutanix排除在其产品组合之外。在我看来, 有不少HPE企业客户和政府客户都在寻求基于Nutanix的解决方案。HPE GreenLake是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并且已经被广泛采用,该产品让HPE有望成为按需IT服务的领导者。”

“与Nutanix展开合作对HPE来说是一次强有力的声明。对于Nutanix来说,这是一次胜利,对IT采购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除此之外,Nutanix今天还宣布将HCI平台与ServiceNow IT运营管理服务进行集成,让ServiceNow客户能够自动执行关键的私有云工作流程,自动发现Nutanix HCI环境,并在私有云中获得与Nutanix HCI相关的任何关键事件的直接通知。

McDowell说:“此举对这两家厂商都是有意义的,ServiceNow扩大了产品组合,Nutanix打开了渗透ServiceNow解决方案管理框架所面向的市场的大门。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扩大市场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04 13:42:39
互联网 HPE出售新华三49% 股权,紫光股份将实现100%控股
2016年5月,紫光国际完成对新华三51%控股权的收购,新华三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详情>
2020-03-06 12:06:00
云资讯 5个优化混合云管理的技巧
对于寻求业务灵活性的IT团队而言,混合云可能是一种具有吸引力但又令人生畏的云计算架构。人们需要了解5个管理混合云的最佳实践,以确保在不影响工作负载运营的情况下大程 <详情>
2020-01-16 17:50:00
云资讯 本地化杰出实践: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领导者Dell EMC VxRail
云计算与大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使得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努力寻找更加灵活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便更加快速地部署和运行新的应用。通过将计算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存储虚拟 <详情>
2019-11-14 12:48:00
云资讯 混合环境中如何做到一站式数据管理?
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构建混合基础架构,这对于数据的管理而言则意味着巨大的挑战。对此,IBM Cloud Pak for Data作为新一代数据及人工智能平台,将从数据收集、组织到分析、 <详情>
2019-08-29 18:11:03
云资讯 Rackspace发布全新托管服务强化混合云管理
托管云服务厂商Rackspace今天宣布推出旨在帮助客户更好管理混合云部署的新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