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APP开发者而言,加固工作至关重要。没有经过加固防护的APP,黑产可以轻易将APP的源码通过逆向进行还原,然后重新打包、植入恶意代码甚至病毒,严重损害开发者甚至用户的利益。

2019年1月10日,腾讯云应用加固(乐固)PC端加固工具正式更新上线。新版本在深耕APP安全的同时还带给开发者更多惊喜,支持签名文件制作、一键连接专业版、网络代理设置等APP开发者关注的加固功能。除此之外,新版加固工具还对加固过程中的多个细节进行优化,全力为开发者打造更加便捷、顺畅的加固体验。

新版加固工具收拢了登录账号体系,通过腾讯云API秘钥的登录方式,更专业地保护开发者的数据安全。

新版加固工具同样支持腾讯云应用加固-专业版。购买了专业版的开发者可以直接在加固工具中完成“服务与APP”的绑定,在加固过程中还可直接选择所需的加固版本,加固结果一目了然。过往跳转到网页控制台的繁琐操作将一去不复返。

(“加固版本选择”页面)1.jpg

如何制作签名对于很多开发者,尤其是负责上架应用市场又不负责开发的运营人员来说,是一个“巨型拦路虎”。新版加固工具提供了简单易操作的可视化界面,用户只需填写关键信息就可以轻松制作签名。新版工具还引入了V2签名(V2签名主要在Android 7引入,是更安全的验证方式),相比老版仅支持V1签名,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更安全的签名方式。同时,对于多个应用、多个签名同时存在的开发者,新版本工具支持签名时选择匹配的签名配置,可以大幅减少开发者的重复操作,进一步提升加固效率。

2.jpg

(“制作签名”页面)

开发者使用新版加固工具的顺畅体验还在网络设置方面得到体现——新增网络代理设置,用户只需轻松配置,便可以在公司、企业内网环境进行加固操作;并且升级后,解决了老版本在特定情况下“解析失败”的问题,让开发者享受更顺畅的加固体验。

除此之外,新版加固工具细化了“加固失败问题”的前端显示,从而帮助开发者更快速、精准地定位加固失败的原因。

3.jpg

(细化的“加固失败问题”页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腾讯云乐固在带来多个维度功能升级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新的品牌视觉——一块 “云上盾牌”, 传递出乐固一直以守护APP安全、保护开发者利益为使命,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更好服务的愿景。目前,腾讯云乐固新版加固工具已在官网上线,广大开发者可至官网尝鲜,畅享更安全、更流畅的APP加固体验。

相关阅读

图解阿里巴巴这样的超级平台是如何崛起的

非法获利410万美元!黑客入侵SEC数据库

传闻 Intel、NVIDIA 欲收购 AMD,疯狂还是合理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
2019-07-26 20:32:09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今年国际化目标收入增5倍
2019年腾讯云国际化业务的目标是收入同比增长4-5倍,日本市场将是腾讯云重点发力的市场之一。 <详情>
2019-07-26 08:59:38
云技术 云计算领域“集装箱” 容器技术正成为企业新宠
十年前,很多企业还把云计算当做一种很遥远的未来技术,但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上云”的重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