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大部分传统企业依然处于缓慢而昂贵的传统IT环境,而云计算时代,随着云应用的推进,云市场的生态角色变得越来越细分,云管理服务(MSP)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Bespin Global日前获得5.3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有新科电信媒体(STT)、DY控股等机构。从2017年至今,Bespin Global已获超过8亿元融资。

500583365

B轮融资完成后,Bespin Global将加大其云自动化运维(Cloud AIOps)创新及开发的投入,同时将全面布局亚洲及美国市场。

在此之前,Bespin Global曾于2017年7月获得由君联资本领投,Altos Ventures等其他三家机构跟投的数亿元A轮融资。2018年3月曾宣布获得由新科电信媒体(STT)领投的1.7亿元新一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Bespin Global成立于2015年,团队员工来自阿里云、微软、Salesforce等企业。Bespin Global在全球拥有超过650位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和公有云等方面的专家。

据悉,Bespin Global的业务是帮助中到大型企业将IT运营迁移到云上,高效地利用云以完成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其主要关注中型到大型企业的上云业务,将IT运维迁移到云上,提供上云咨询、方案制定、运维管理以及SaaS云管理平台服务,旗下拥有多云管理平台OpsNow。目前,Bespin Global为全球4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MSP服务,如猎豹移动、中国石油、百威英博、人民日报、三星、百胜中国、太合音乐等。

相关阅读

与联通共同设立新公司,网宿这次能翻盘吗?

Amazon第二总部终于选定了!

茅台4.5亿入股云上贵州大数据,后者已接管苹果中国iCloud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21:25:52
云资讯 七年磨一剑,青云QingCloud发力广义云计算
继信息数字化、生活数字化后,产业数字化时代到来,给云计算提出了新的要求:拥有全维云平台能力,覆盖云、边、端构成的全域数字化场景,通过智能网络实现高速的全域连接, <详情>
2019-07-19 18:03:02
云资讯 中国企业云服务商50强揭晓,京东云进入前三
7月17日,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现场揭晓了“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榜单。 <详情>
2019-06-24 14:46:44
云技术 机构聚焦云计算:抓住云上增长,非阿里巴巴莫属
“阿里云的天空晴空万里!Blue Skies in the Cloud for Alibaba” 近日,专业财经分析平台Seeking Alpha和Nasdaq接连发文聚焦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未来云计算市场规模 <详情>
2019-04-18 16:06:46
市场情报 F-One B轮融资圆满落地 升级企业绩效管理与分析服务,助力企业精细化管理与运营
日前,专注企业绩效管理EPM与分析的上海绎维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获得B轮融资圆满完成,新一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齐银基金跟投。 <详情>
2019-04-18 10:07:00
国内资讯 IDC、CDN、云服务商如何进行IPv6改造升级?
2019年末,数据中心运营企业完成大型以上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和出口设备的IPv6改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