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容联与腾讯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双方将持续深度合作,基于腾讯云基础产品能力,以及容联丰富的通讯场景和行业客户服务经验,联合出击企业通讯云市场,打造串联企业通讯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输出多样的场景化企业通讯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体化全通讯场景服务,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快速释放成长动能,推动中国企业通讯云行业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再升级。

4

据了解,容联和腾讯云携手推出的一站式全通讯场景解决方案,整合了优质的IaaS平台和运营商资源、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汇集了全面的运营管理和服务,覆盖了企业全成长周期一切通讯所需。提供包括全媒体智能云客服、软硬结合的智能云会议系统等在内丰富的应用模块,并可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而形成了企业通讯由公有云到专有云再到私有云定制化的服务闭环。

同时,作为知名的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已为超过百万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安全、稳定的云服务,拥有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及庞大的市场、产品、渠道体系。而容联深耕于通讯云领域多年,依托互联网,以云计算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通讯平台服务(PaaS)、通讯软件服务(SaaS)、行业全通讯解决方案和“AI+通讯”服务,助力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精准获客,提升终端用户服务体验;变革企业内部沟通协作方式,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驱动中国企业通讯产业实现互联网化、云计算化、能力化、融合化和智能化。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和,解锁了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用户降本增效的关键,引领了企业通讯云行业新一轮的技术革新,更带来企业级通讯服务模式之变、企业全通讯理念之变、企业通讯云产业格局之变。

有行业资深从业人士表示,在云+智能的时代,企业通讯已经进入行业洗牌的关键时期,容联与腾讯云的合作,使得本已被容联抢尽先机的通讯云市场落下实锤。本次合作亦是腾讯云产业链上下游布局中关键的一枚落子,通过本次合作不仅对腾讯云企业级服务应用层、产品层形成了有力的补强,增加了产品厚度。同时借助容联在企业通讯领域积累和沉淀的经验、产品创新、服务能力等方面优势,还可大幅提升腾讯云深入行业的通讯场景化定制及大客户服务能力。让腾讯云能够加速释放包括存量和增量市场在内巨量级的市场潜能。

而对于容联来说,通讯云生态的完善将进一步驱动容联产品持续创新和技术持续优化。在加持了腾讯云完整的产品、市场及渠道体系后,更高效的拓客也必将拉升其成长空间推动公司加速发展。在当下企业级服务创业沉默期,探索出一条中国To B创业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对通讯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尤其是在场景化通讯中对企业业务的理解能力成为产品价值的关键,单一的产品体系很难支持企业业务的发展。”对于双方的携手,腾讯云副总裁王帅表示,“容联在通讯云行业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沉淀,通过本次合作可以将腾讯云的音视频及通讯技术,与容联的场景化通讯能力融合,打造更高效、兼容性更强的云通讯产品方案,为企业通讯市场注入新的动能。”

对此,容联创始人兼CEO孙昌勋也表示:“企业通讯服务正处在一个变革时期,容联的通讯产品能力以及大客户服务能力,能够和腾讯云形成很好的互补。我们希望和腾讯云一起,助力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精准获客,提升终端用户服务体验;变革企业内部沟通协作方式,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相关阅读

腾讯云独立门户?或将成立To B事业群

定下"三年十城百国"战略,腾讯云助力VIPKID加速布局

腾讯云上线云开发小程序,让你轻松上线小程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
2019-07-26 20:32:09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今年国际化目标收入增5倍
2019年腾讯云国际化业务的目标是收入同比增长4-5倍,日本市场将是腾讯云重点发力的市场之一。 <详情>
2019-07-26 08:59:38
云技术 云计算领域“集装箱” 容器技术正成为企业新宠
十年前,很多企业还把云计算当做一种很遥远的未来技术,但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上云”的重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