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瞻博网络公司推出了Unite Cloud,这是一个旨在简化混合云和多云环境创建和维护的数据中心框架。

多云

Unite Cloud包括构建现代网络所需的硬件和软件组件,例如新的QFX5110交换机和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管理应用程序。  

该框架还包括访问瞻博网络公司的Contrail JumpStart服务,使客户能够尝试应用开源网络工具。  

瞻博网络公司发展和创新高级副总裁Denise Shiffman表示:“通过我们推出的解决方案,瞻博网络将让那些寻求开放,自动化,以及安全解决方案部署混合云环境的IT领导者有所改变。”  

Unite Cloud遵循以前推出的Unite Campus和Unite Branch产品。瞻博网络公司最初在2015年宣布了Unite架构,但最新的项目是第一个专注于核心数据中心运营的。  

Unite Cloud使客户能够管理公共云,私有云,混合云,以及多云环境的混合。这种混合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年IT部署的主要方法。在最近的IHS Markit报告中,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到2018年平均使用8个不同的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  

Unite Cloud包括最新版本的Juniper数据中心管理工具Network Director 3.0,以及支持10 / 40GbE访问速度,以及四个100G上行链路的新型QFX5110数据中心交换机。  

该框架还提供对Contrail JumpStart服务的访问,以帮助客户在其数据中心部署Contrail云平台或Contrail网络软件。这两个产品都基于开源项目,特别适合部署OpenStack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16:43:04
云资讯 Juniper选择IBM认知技术“玩转”多云管理
当今云时代,云环境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动力之源。上不上云早已无需挣扎,实际上我们皆知,一朵云已难以成就迷人的业务风景。 <详情>
2019-07-04 10:31:08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王楠:多云场景下的万网融合型航天智云平台建设与应用
我们虽然成立的时间很短,但是我们工作其实是三年前开始做的,三年前的时候我们航天科工提出来下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物理世界向万物互联,虚拟世界是万网融合,物理世 <详情>
2019-07-03 15:59:24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戴礼华:多云趋势下,如何释放云上生产力
各位嘉宾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在开源大会上做一个分享。我们更加注重的是运营商的打造,什么是运营商?我们认为在未来,就像我们现在通信运营商在做管道化会越来越下沉,未 <详情>
2019-06-18 09:50:00
云技术 一文读懂混合云:现状、能力、应用、趋势
混合云的发展面临几大问题:如何更好的管理多云平台?如何提升云网协同能力,通过网络将本地基础设施、私有云、公有云灵活整合?如何保证混合云的安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