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纷享销客方面证实,金蝶于近日投资纷享销客5000万美元。

而在1月22日,有媒体爆出,金蝶战略投资纷享销客,如今传闻得到官方证实。

融资

关于此次合作内容,罗旭表示,这是纷享销客首次引入战略投资人。金蝶国际不仅带给我们资金,更重要的是,金蝶国际能够带给我们在品牌、管理、产品、技术、客户和渠道上的资源支持,必将有利于我们奠定在CRM市场的绝对优势。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我们看中纷享销客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极强的创新力和执行力,我们将全力支持纷享销客继续独立发展。”

据悉,纷享销客从2011年成立起已经经历超过6轮融资,资方包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高瓴资本、中信产业基金、华联长山兴资本等。

此外,纷享销客还在业务上进行多次转型。分别为:2013年从协作平台转为销售管理,产品名称由“纷享平台”变为“纷享销客”,2016年从销售管理回归为移动协作平台,产品再次更名为“纷享逍客”;2016年下半年,该公司再次宣布重回“销售管理平台”,产品也第三次更名为“纷享销客”。

关联阅读:

传金蝶3亿元投资纷享销客,SaaS厂商或将迎来并购潮

雷军旗下金山云30天内融资5.2亿美元 领衔2018云计算开年大戏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7 17:08:32
市场情报 被取代的ERP?EBC正在用业务数字化让管理出效益
在金蝶看来,ERP是信息化时代的核心应用系统;EBC是数字时代的数字化平台。 <详情>
2021-09-16 13:19:00
市场情报 纷享销客与法大大:如何把客户变伙伴,还做大朋友圈?
法大大与纷享销客的关系并不止于客户和供应商,双方还结成了生态合作伙伴。 <详情>
2021-06-21 15:47:00
云资讯 金蝶携手华为云,发布一体化大容量弹性扩容解决方案
金蝶云技术中台基于华为云数据库能力,构建了让企业级IT系统更敏捷、更可靠、高性能的能力优势。 <详情>
2021-05-17 15:47:15
市场情报 连续三年高速增长,时隔半年纷享销客再次完成新一轮融资
金蝶国际始终看好CRM赛道,连续投资纷享销客,已全面开放金蝶通路支持纷享销客独立发展。2021年还邀请纷享销客参与金蝶苍穹生态平台CRM建设,共同构建业财一体的企业数字化战 <详情>
2021-04-22 09:55:45
Saas 金蝶&数澜科技业务共进计划落地在即,云+数据中台重构数字战斗力
如何挖掘数据价值、建立数据资产,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所面临的重要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