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初志”)成功中标《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智慧政务服务二期》项目。初志凭借着在技术和数据服务能力上的综合优势在数家友商中脱颖而出,这一成功中标拉开了成都市智慧政务服务的序幕,翻开了政务部门服务的新篇章,同时也验证了初志数据服务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当下,政务云已成为国家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支撑,四川省委、省政府也将政务云作为统筹电子政务发展、破解“群众办事难”的重要支撑,并要求统筹建设省级政务云平台,推进“互联网+政务”的发展。

作为拥有大公共数据的成都市,在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的建设工作中,为了使信息化让政务更“惠民”,实现跨部门、跨区域、跨层级业务系统互联互通和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将所有非涉密信息系统全部迁移上“云”,并着力构建一体化的政务云基础平台、互联互通的政务网络体系及政务大数据资源体系。

初志的数据安全存储产品功能领先,助力成都市搭建智慧政务云平台

初志作为一家数据服务企业,以数据安全为特色,依托多年的数据服务经验和能力,为成都市构建政务云基础平台提供数据安全存储服务,并提供自主研发的数据安全存储产品。

初志的数据安全存储产品本着“聚合统一  化繁为简”的核心设计理念,在可靠性(无元数据服务设计)、稳定性(模块化堆栈式架构)、易操作(可针对用户不同的应用类型,灵活分配不同资源级别的存储空间,实现了根据实际需求分配存储资源)、易管理(原始数据格式存储使系统极具弹性)、数据全程可追溯五方面均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以及多达20多项细节数据保护功能均成功了满足了成都市政府政务部门的业务需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一举中标。

初志科技数据服务能力又迈上新台阶,政务部门服务翻开新篇章

本次成都市政务云项目的成功中标,充分证明了初志的数据服务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未来也将给政务部门的服务升级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初志研发中心负责人王磊表示将会以本次和成都市政府的合作为新的起点,不断优化提升数据服务水平,实现产品的持续创新和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初志科技的市场竞争力,为政府行业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及更卓越的数据服务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23 14:53:00
大数据资讯 初志科技助力公安机关打造智慧公安“大脑”
2018年召开的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中明确要求,公安机关必须将大数据作为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的新增长点,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着力打造数据警务、建设智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