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016年9月2日报道,据来自外媒Venturebeat消息称,德国企业软件公司SAP正在进行对大数据创业公司Altiscale的收购事项,预计交易金额将超过1.25亿美元。

37a368db99c9e1681afd2c9103e52909_meitu_1

据了解,Altiscale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Hadoop云服务提供商,目前有90余名员工。该公司的Hadoop云服务解决方案特色在于客户企业无需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增加大量的新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基础设施也可获得Hadoop服务,也不需要聘请精通Hadoop软件的人员。

Altiscale不仅提供Hadoop云服务,还提供比Hadoop更快的、基于MapReduce框架的Apache Spark云服务。Altiscale现有客户包括Devicescape、Glu Mobile、MarketShare和ShareThis等公司。而Altiscale的竞争对手则主要包括Qubole、Xplenty以及亚马逊AWS。

目前,Altiscale已经筹集到至少42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但关于SA收购一事,该公司尚未对外作出回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09:12:36
国际资讯 英特尔宣布将针对SAP应用优化数据中心硬件
英特尔和SAP今天表示,双方正致力于针对SAP的企业软件应用(包括流行的S/4HANA数据库)优化英特尔的基础设施硬件。 <详情>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
2019-06-20 15:28:03
云资讯 度过云计算转型最危险时刻后,SAP 的下一步是什么?
从软件服务老字号到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服务公司,SAP 渡过了最危险时刻。在 6 月 5 日首届 SAP 中国云大会上,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在演讲中透露,2018 年 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