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到华为云、新致云……国内的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生态布局之一,很多专业云服务商也开始步入行业深水竞争。     

在讲教育、金融、媒体、地产等多种行业接入云计算之际,云服务的发展飞速升级,云服务商们的竞争也日益白热化,此时的云服务商们该如何破局、在火热的竞争领域里寻求一席之地?  

做大的谋局深远 布局生态连接一切     

腾讯有QQ、微信,阿里有各样电商平台、百度有搜索,各有千秋的BAT早就开始了对云服务的布局,对于他们而言,“连接”成了复杂生态中的重要使命,而云服务也将成为他们的重要连接者。     

从企业们的接入,到资源的充分整合,对于BAT而言,云计算的发展不止是定位于对企业提供专业的云服务技术,而更应该是连接社交、流量与很多新业务的协同与整合,对他们而言,利用云计算可以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当传统服务商接上云服务的连接,也会是一个开启新时代的发端。     

做专的谋局深刻 从体验从特色从个性化差异中破局     

云计算的爆发力以及未来的潜力,是为很多人所看好的,从210亿美元到294亿美元,云计算服务市场仍在不断地向人们展示着它“不可估量”的爆发性。    

当中小型企业也可以享受高质量的计算方式,用低成本换来高效率,这时候的云服务市场也就日益不如真正的深海竞争领域,做专的云服务商必须从用户体验、从特色、从个性化服务差异中寻到自我存在感。     

用户体验重在体验,这里面包含着免费的云服务、更包含着各种特色性打造个性化云服务的能力,从品牌到功能,一句简单的“让天下企业没有难上的云”直击重心。      

云来了,这个市场必定会开发出新的天地,企业们在选择云服务时可以看重更强的生态、资源能力,可以看重更专业化的服务,而对于云服务商们来说,想要从这个深水区竞争中展露头角,就必须拥有在某个更细分的领域中更专业化的技能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