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1日报道,Salesforce的金融服务云(Financial Services Cloud)面市,但是业内随之产生的疑问是,这种模式能否增加个性化财富管理的规模,使其足以迎合千禧一代投资者用户的青睐。

Salesforce金融服务云能否实现大规模个性化财务指导?

对于Salesforce来说,金融服务项目的一部分是重新包装现有的工具,侧重于增加为客户管理账户和资产。目前,金融服务云的价格为每个用户150美元/月起,已经有超过20家技术和集成合作伙伴宣布将进一步推动该产品。

Salesforce的金融服务云总经理Simon Mulcahy表示,很多投资者对他们的理财顾问感到不满,而且希望获得更多财务和目标方面的协作式建议。他表示:“这些投资者用户想要顾问针对自身进行个性化的指导,而Salesforce正在尝试将传统的服务桌面功能和理财顾问结合起来,以帮助顾问们能够满足这些年轻客户的需要。”

一般来讲,理财顾问分为抽取佣金和只收取费用两种模式,那么投资者是否会对于不同模式顾问产生不同感受,以及具体成因是什么?对此,Mulcahy没有给出相关的数据分析结果。Salesforce认为,银行或保险公司的销售人员没有扮演好理财顾问的角色是客户不满意的原因,而解决办法就是改进他们的协作方法,Salesforce的金融服务云的作用正在于此。

此外,Mulcahy还表示:尽管大型金融服务公司受到更多的投资者追捧,但是小的财务顾问公司也能够从这种外延和金融服务云(Financial Services Cloud)工具中获益。

据了解,Salesforce金融服务的功能包括:

客户档案和客户家庭情况,这些信息能够让顾问了解每个客户及其人脉网络。了解这些信息的目的是建立一对一的关系。 财富主页自动执行管理任务,这样顾问们能够更有效率地工作。 协作工具让顾问和投资者用户能够不间断地进行沟通。

为了大规模地实现这种个性化的咨询,Salesforce计划混合使用自动化、分析和参与工具。目前尚不清楚会不会加强面对面的会谈的支持。Mulcahy表示:“顾问将能够在日常工作中管理更多的客户,并且增长业务数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5 10:31:18
云资讯 狼来了!CRM软件巨头Salesforce借路阿里入华
虽然此次是 Salesforce 正式宣布落地中国,但长期以来,Salesforce 已经在国内构建完整销售及服务体系,有足够的能力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向云端转型。 <详情>
2019-07-17 17:23:20
2019-07-02 16:38:23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程剑豪:新阶段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实践
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可信云的大会会场来做交流和分享,我带来的题目是“新阶段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实践”。招银金融云在三年组织的实践过程,以及现在新的阶段形势下面,就是开 <详情>
2019-07-02 15:15:06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殷树清:云计算助力券商交易服务
证券机构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主要持牌机构包括公墓基金、私募基金、信托机构以及一些专业服务机构,可以看出这些年来机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