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消息称,甲骨文当地时间周二透露,该公司已经收购云软件创业公司Ravello Systems。甲骨文没有透露该交易条款细节,但是消息来源表示,甲骨文的收购价格为5亿美元。

甲骨文正在迅速地尝试加速自己的云业务,并且将向亚马逊的云服务AWS和微软的Azure发起挑战。当地时间周二的收购可能是具有战略重要性,甲骨文正在急速打造自己的云基础设施。Ravello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玛 塔米尔(Rami Tamir)在一份有关此交易消息的信件中表示,“Ravello Systems将加入甲骨文的IaaS使命中,让客户在云端运行任何类型工作负载,提升甲骨文帮助客户快速和简便地将复杂应用移到云端的能力,而不需要客户开支和耗费时间来重写这些应用。”

截至去年,Ravello Systems已经融资5400万美元,其中包括在2013年宣布的一轮2600万美元融资。Ravello Systems的投资者,包括Qualcomm Ventures、SanDisk Ventures、Sequoia Capital、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Ravello Systems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图(Palo Alto),这里距离甲骨文总部所在地红杉城(Redwood City)并不远。这家创业公司的客户,包括Arista、 Brocade、红帽(Red Hat)、SUSE和塞门铁克(Symantec)。

塔米尔在该信件中写道,Ravello Systems服务将从甲骨文继续可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6 10:00:20
云资讯 甲骨文输掉官司 将失去100亿刀云计算合同
近日据外媒消息,在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15 17:00:18
云资讯 甲骨文败诉 或失去美国国防部价值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Eric Bruggink)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08 15:08:21
云资讯 甲骨文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
近日,为响应客户对Oracle自治数据库日益增长的需求,甲骨文扩展了自治数据库产品线,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Dedicated),帮助企业客户 <详情>
2019-07-08 10:02:00
国际资讯 韩国云市场竞争加剧,甲骨文将再建新数据中心
据businessKorea报道,甲骨文韩国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建立第一个名为“Seoul Region”的数据中心后的一年内再开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此数据中心的开放可能会加剧韩国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