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9日报道,Canonical刚刚宣布和甲骨文(Oracle)合作,打造可用于Oracle Cloud云的Ubuntu。合作协议达成后,Ubuntu即登陆Oracle Cloud Marketplace,为甲骨文的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为企业用户提供管理、评估企业负载的全新方案。

甲骨文

这里的Certified Ubuntu Images(认证Ubuntu镜像)会由Canonical持续维护和测试,最新的版本已经登陆到了Oracle Cloud Marketplace云商店。Canonical认证公共云(Certified Public Cloud)负责人Udi Nachmany表示:“除了开源云开发固有的节约成本的特性,采用官方Ubuntu的一个核心优势在于,用户采用和开发环节相同的操作系统,不存在额外的成本,简化了跨底层的管理、迁移和重建过程。企业组织可能需要在内部部署服务器,开发他们的私有云,或者使用Oracle Cloud。Ubuntu就能提供这种弹性。”

对企业云用户而言,Ubuntu会进行常规更新,确保他们能够用上最新的特性和安全更新。也可以访问Canonical获得支持,获取升级相关信息。

甲骨文平台产品副总裁Sanjay Sinha说:“这次合作表明,我们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选择云技术方面给予用户更大的弹性。我们意识到,创新云解决方案的需求量在增长,我们非常高兴Canonical能够在Oracle Cloud Marketplace提供Ubuntu。”

Canonical是Oracel PartnerNetwork甲骨文合作网络的金牌成员(Gold level),Ubuntu现如今已经可以在Oracle Cloud Marketplace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6 10:00:20
云资讯 甲骨文输掉官司 将失去100亿刀云计算合同
近日据外媒消息,在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15 17:00:18
云资讯 甲骨文败诉 或失去美国国防部价值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Eric Bruggink)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08 15:08:21
云资讯 甲骨文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
近日,为响应客户对Oracle自治数据库日益增长的需求,甲骨文扩展了自治数据库产品线,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Dedicated),帮助企业客户 <详情>
2019-07-08 10:02:00
国际资讯 韩国云市场竞争加剧,甲骨文将再建新数据中心
据businessKorea报道,甲骨文韩国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建立第一个名为“Seoul Region”的数据中心后的一年内再开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此数据中心的开放可能会加剧韩国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