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EMC公司和VMware宣布,通过结合其各自的云能力,以及现有的Virtustream云产品,计划打造EMC联邦全新的云服务业务,新业务将 在Virtustream品牌下运营。Virtustream将由VMware和EMC联合拥有,由Virtustream首席执行官Rodney Rogers领导。双方正在敲定交易的最终协议。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Virtustream的财务业绩将整合至VMware的财务报表中。

预计2016年,Virtustream将产生数亿美元的经常性收入,聚焦于以企业为中心的云服务,未来几年,有望成长为一项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Virtustream将成为混合云市场的一个领导者,混合云是IT基础设施支出最大的市场之一。公司将提供一套完整组合,包含本地基础设施托管服务和企 业级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让客户能够将其所有应用(包括关键任务应用)迁移至基于云的IT环境中。Virtustream将为在业务中采用 EMC联邦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兼容的公共云体验。

“通过Virtustream,我们有能力应对市场中正在发生的,购买模式和IT云运营模式方面的变化。我们的客户一直不断地告诉我们,他们正专注于IT 转型,并通往混合云。现在,EMC联邦的定位是一个完整的混合云产品供应商。”EMC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表示。

该新业务将整合并排布EMC II、VCE、Virtustream和VMware的云能力,提供本地和远程云产品的完整组合,包括:VMware vCloud Air,VCE云托管服务,Virtustream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以及EMC的存储托管服务和对象存储服务产品。

Virtustream将集成这些资产,为客户提供统一的基础设施即服务产品,旨在通过一个包含全方位服务和部署选项的产品组合,支持完整的业务工作负 载。该业务将集成现有的本地EMC联邦私有云部署,并将其扩展至公共云中,让开发者、管理者、架构师和终端用户保持共同的使用体验。 Virtustream的云服务将通过合作伙伴直接交付给客户。

VMware将成立一个由VMware高级副总裁Ajay Patel领导的云供应商软件业务部门,专注于为包括VMware的vCloud Air Network在内的云供应商提供云软件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拥抱混合云机遇。这个新部门将整合来自VMware vCloud Air应用服务业务,vCloud Director和vCloud Air Network团队的资产和人员,以及Virtustream的软件业务,包括顾问规划和迁移工具,xStream云管理平台,View trust治理、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06:17
云资讯 VMware与Google Cloud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VMware昨日宣布与Google Cloud推出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这一全新服务将使企业能够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运行其 VMware工作负载,为客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0 16:36:00
云资讯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持续增长
梁华表示,表示,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都在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增长也比较快。你可能在我们财报里没有看到,因为我们把华为云业务放到了计算与云的业务板块下面。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29 17:50:19
云资讯 优化运营商网络 VMware收购AI公司Uhana
VMware宣布收购了一家名为“Uhana”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后者开发者的AI分析平台可以帮助运营商优化网络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