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近日,由易云提供云化服务的用友HCM解决方案正式推出,用友HCM解决方案改变了原有的License销售模式,将HCM应用全部部署在云服务器上,以按使用付费的形式向企业用户出售管理软件。

用友HCM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第一品牌。用友HCM在1000多家大型集团企业,3000多家中型企业和10000多家小企业提供服务的基础上,将企业最佳实践与软件产品创新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涵盖人力资本管理价值链的整体解决方案。

面临的问题

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下,用友的最终客户越来越呈现出如下现状:客户分布全国,且呈集团化格局;客户需要一站式的应用部署;客户希望可以快速部署并快速扩容;客户希望简化运维并降低基础设施投入;客户投入逐年缩紧。而在用友内部环境方面,软件产品由于要适应各类硬件结构和应用需求,使得软件本身的设计、功能、架构极其复杂;且系统升级滞后,难以快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易云提供的解决方案

在当前SaaS市场相对规模较小的形势下,用友HCM的转型同时面临着多种路径的选择,需要详细评估利润得失。易云从自己的云服务实践经验出发,基于用友HCM原有软件架构,无需进行大量改动,即可将基础设施云服务(IaaS)整合到产品中来,是现阶段比较务实,可以快速商用的软件云化的选择。易云专属云为用友HCM解决方案定制的服务主要包括:云基础平台运维服务;数据库和中间件环境定制开发;云计算、云存储、BGP网络接入等云服务。

云基础平台运维服务:易云企业IaaS公有云服务(EayunStack)是基于OpenStack的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了弹性计算,软件定义网络(SDN)、分布式存储等核心技术和能力,能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可扩展、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易云除了提供该自服务平台的权限管理、应用配置及应用培训外,还提供对计算处理资源、数据存储资源、网络传输资源、安全防护资源的日常运维。

数据库和中间件环境定制开发:根据应用系统的不同需求,我们提供了可量身定制的,并且符合系统需求的数据库及中间件环境。用户仅需通过配置项,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数据库系统和中间件。为用户的应用部署降低了难度和复杂度,同时也帮助用户降低了在数据库和中间件方面的成本。

云计算、云存储、BGP网络接入等云资源服务:在云资源中,我们将云计算资源、云盘存储资源、多网BGP接入的网络带宽资源,进行了封包。用户可以根据其应用系统以及所需的性能指标,进行规格化的使用,也可以进行自由组合方式来使用云资源;并且根据用量的不等时段来自由调节云资源大小。

中国的云计算如今已经步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独立软件公司做为传统IT代表,正受到互联网公司和创业企业的挑战。对这些企业来说,转型期和易云的合作,是一个对用户来说值得期待的组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7 14:44:57
云资讯 亚马逊的喜与忧:本土零售继续强化 “新引擎”云服务降速
创始人婚变、被政府监听、遭到民众抵制…经历了“戏剧性”的第一季度后,亚马逊在第二季度在多领域发力,伴随着首次进入美国《财富》500强前五的捷报,亚马逊公布了其第二 <详情>
2019-07-26 18:06:28
云资讯 从云之基石到数字世界的基石
面对企业日益复杂的IT架构,青云QingCloud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帮助传统企业,从过去复杂、僵化的IT环境进化到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更加敏捷、更具弹性的新时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