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易云提供云化服务的用友HCM解决方案正式推出,用友HCM解决方案改变了原有的License销售模式,将HCM应用全部部署在云服务器上,以按使用付费的形式向企业用户出售管理软件。

用友HCM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第一品牌。用友HCM在1000多家大型集团企业,3000多家中型企业和10000多家小企业提供服务的基础上,将企业最佳实践与软件产品创新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涵盖人力资本管理价值链的整体解决方案。

面临的问题

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下,用友的最终客户越来越呈现出如下现状:客户分布全国,且呈集团化格局;客户需要一站式的应用部署;客户希望可以快速部署并快速扩容;客户希望简化运维并降低基础设施投入;客户投入逐年缩紧。

而在用友内部环境方面,软件产品由于要适应各类硬件结构和应用需求,使得软件本身的设计、功能、架构极其复杂;且系统升级滞后,难以快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易云提供的解决方案

在当前SaaS市场相对规模较小的形势下,用友HCM的转型同时面临着多种路径的选择,需要详细评估利润得失。易云从自己的云服务实践经验出发,基于用友HCM原有软件架构,无需进行大量改动,即可将基础设施云服务(IaaS)整合到产品中来,是现阶段比较务实,可以快速商用的软件云化的选择。

11

易云专属云为用友HCM解决方案定制的服务主要包括:云基础平台运维服务;数据库和中间件环境定制开发;云计算、云存储、BGP网络接入等云服务。

云基础平台运维服务:易云企业IaaS公有云服务(EayunStack)是基于OpenStack的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了弹性计算,软件定义网络(SDN)、分布式存储等核心技术和能力,能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可扩展、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易云除了提供该自服务平台的权限管理、应用配置及应用培训外,还提供对计算处理资源、数据存储资源、网络传输资源、安全防护资源的日常运维。

数据库和中间件环境定制开发:根据应用系统的不同需求,我们提供了可量身定制的,并且符合系统需求的数据库及中间件环境。用户仅需通过配置项,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数据库系统和中间件。为用户的应用部署降低了难度和复杂度,同时也帮助用户降低了在数据库和中间件方面的成本。

云计算、云存储、BGP网络接入等云资源服务:在云资源中,我们将云计算资源、云盘存储资源、多网BGP接入的网络带宽资源,进行了封包。用户可以根据其应用系统以及所需的性能指标,进行规格化的使用,也可以进行自由组合方式来使用云资源;并且根据用量的不等时段来自由调节云资源大小。

中国的云计算如今已经步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独立软件公司做为传统IT代表,正受到互联网公司和创业企业的挑战。对这些企业来说,转型期和易云的合作,是一个对用户来说值得期待的组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