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的运营,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Azure云服务已经拥有超过50000家客户,广泛涵盖了跨国企业、大中型企业、中小企业以及创业者,其中包括34家地方政府和教育机构用户。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365拥有超过35000企业用户,其中63%的业务来自于遍布全国的700个合作伙伴。”

4月22日,世纪互联全资子公司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云)在世纪互联蓝云云应用发布会上宣布了以上数据。

1

世纪互联蓝云事业部总裁 柯文达

2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Haupter)

资料显示,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纪互联成立的专门运营微软WindowsAzure和Office365云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一支近400人、国际水准的云计算运营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包括IaaS、PaaS、SaaS在内的全方位云服务。经过一年的商业运营,WindowsAzure与Office365在客户量上已经取得突破。

当前,随着中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出和云计算应用的成熟,中国云计算产业正进入高增长阶段,也步入重体验、重应用的时代。任何云平台的繁荣发展既取决于其平台技术的性能和稳定性,也取决于其应用的丰富性。云计算已经从技术的稳定性、安全性等基本需求,向可用性、易用性等方向发展,应用的丰富性已经受到用户更大程度的关注。

对云服务提供商而言,以客户为中心,了解并顺应客户需求,提供更加增值的云应用、云服务,成为下一阶段云服务发展的重点。

顺应这一趋势,蓝云公司携手众多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将首批4种典型应用场景的云解决方案和工具扩展到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Azure和Office365平台和服务上,旨在提升用户在云平台上从迁移、部署、到应用的全程体验。

这四种典型方案和工具包括: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BitTitan一站式数据迁移工具;AvePoint高效安全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和“蓝云终端备份”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云计算进入快速普及阶段,但相对于国外市场,云应用解决方案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存在差距。无论是企业自己挑选或自行开发应用,都会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同时,对于成熟的国际优秀解决方案而言,进入中国市场又面临着资质合规、本地化界面和本地支持的挑战,难以落地。

基于此,世纪互联蓝云凭借自己完善的合规资质、行业领头的服务能力,将优秀的国际云解决方案带入中国,并提供完善的技术测试以及本地服务支持,既确保了国际云解决方案的易用性,更让广大中国用户可以轻松快捷采用有品质保证的优秀工具。未来一年,将有二十多种国内外的云解决方案登陆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Azure和Office365云平台。

据介绍,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Azure拥有国内唯一一个实时显示整个公有云平台运行状态的透明仪表盘,以及针对流程及运营管理的ISO27001与ISO20000国际认证,并获得了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认证。世纪互联蓝云还是信息产业部领导下的电信研究所评选的我国首批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企业,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Azure获得国内最多5项可信云认证。

首批落地的四种云应用解决方案和工具

1.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保障移动办公数据安全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办公的信息安全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基于RMS的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GigaTrust解决方案能有效保护文档及邮件的安全应用和隐私。美国多家政府组织通过采用其解决方案,为上万个移动设备提供受 RMS 保护的电子邮件和健康档案,确保医疗保健网络中的医生和专家按权限规定获取,并安全地共享病人的私密信息。

2.BitTitan一站式数据迁移工具,节省10倍数据迁移时间

云时代,企业在部署云的过程中,邮件系统迁移一直是耗时耗功夫的工作。BitTitan邮件迁移工具能够把以往一个工程师需要90天完成的1600个左右邮箱迁移工作缩短到7天或更短,轻松快捷一站式地解决邮件迁移的工作,大大提升了IT效率,加速了企业采用云计算的进程。

3.AvePoint高效安全协同管理解决方案,30分钟内还原全部误删文档,业务不间断

AvePoint协同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地简化SharePointOnline的管理,维持高标准的数据保障等级,从而让企业充分享有协同带来的高效率。某咨询公司,采用该解决方案,在不需要新增任何硬件设备的情况下,有效地满足了企业管理、保护和监控其Office365环境的严格规定;并成功在半小时内还原被误删的共享邮箱,而无需还原整个备份的内容,确保了日常业务不受影响。

4.“蓝云终端备份”,随时随地随需的终端备份

在全球移动化办公需求日趋显著的大趋势下,终端备份和数据恢复功能越来越被客户重视。“蓝云终端备份”支持公有云、混合云及私有云环境,可以无缝搭载Azure平台,随时随地、按需远程删除数据,使企业迅速应对移动设备丢失或损坏等突发变化。某大型汽车制造企业通过采用“蓝云终端备份”解决方案,有效保护了300台员工设备,全部数据备份时间才花费几个小时,实现了快速高效与数据安全的结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