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让自己的Cloud Drive从拥挤的在线存储市场中脱颖而出。

该公司本周四宣布推出Cloud Drive的两层无限存储计划,第一次在选定标准之外向用户提供这样一种选择。

首先是无限的照片计划,每年收费11.99美元,或者大约每个月1美元,可以在亚马逊的云中保存不限数量的图片。这个计划还包括5GB的视频和其他文件。

更多的扩展选择是“无限一切”(Unlimited Everything)计划,也就是保存任何类型的媒介每年都收取59.99美元,不管是图片、视频还是音乐,等等。

无限存储选择反映了亚马逊着力希望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云存储市场取得进展。

亚马逊的Cloud Drive从去年开始推进,当时亚马逊推出了Prime Photos作为针对Prime客户的一个无限存储选项。在这不久之后,亚马逊推出了Cloud Drive API,让Cloud Drive更紧密地与消费者应用进行集成。

但是通过这些最新的存储产品,亚马逊将让AWS羽翼更加丰满,显示它在云能力方面可以扩展的范围。

与Dropbox、Google以及微软的云存储选项不同,亚马逊向所有需要、愿意为安全云存储买单的人敞开大门,而前者要求必须有特定的订购或者企业状态才能使用无限云存储。这相当于有庞大数量的消费者,他们已经意识到需要管理和保存他们不断增加的数据内容。

“大多数人都会在众多设备上保存他们生日、休假、假期以及每天的瞬间记录。他们不知道备份所有这些内容需要耗费多少GB的存储空间。”亚马逊Cloud Drive总监Josh Petersen表示,“有了我们今天推出的这两个计划,客户就不需要担心他们的存储空间了,他们现在有了一个可以负担得起、安全的解决方案,在一个方便的地方保存无限制的图片、视频、电影、音乐和文件。”

目前,亚马逊将提供对这两项服务的90天免费试用期。对于Prime成员和Fire设备用户来说,其中包含的无限图片计划保持不变,不过无限一切计划的费用标准仍将适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09:49:00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二季度营收超过80亿美元 同比大增37%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其云计算业务在该季的营收首次超过了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7%。 <详情>
2019-07-30 09:16:49
云资讯 谷歌云计算人事大洗牌 求缩小和亚马逊遥远差距
今年初,甲骨文前任高管邱瑞安担任谷歌云计算部门的一把手,之后,他公开承诺,谷歌云计算业务将会拿出比过去更加强烈的竞争和进取精神。 <详情>
2019-07-29 19:48:40
云技术 全球公有云市场近五年趋向集中,微软、谷歌落败亚马逊
近日,亚马逊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为首的三大云服务商发布了最新财报。 <详情>
2019-07-28 18:12:38
云资讯 亚马逊最赚钱的AWS业务,是谁说了算?
自亚马逊13年前进入云计算业务以来,AWS(即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的年销售额飙升至超过250亿美元,占互联网零售商营业收入的近59%。相比之下,它已经使Salesforce在云计算 <详情>
2019-07-27 14:44:57
云资讯 亚马逊的喜与忧:本土零售继续强化 “新引擎”云服务降速
创始人婚变、被政府监听、遭到民众抵制…经历了“戏剧性”的第一季度后,亚马逊在第二季度在多领域发力,伴随着首次进入美国《财富》500强前五的捷报,亚马逊公布了其第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