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8日报道:IDC预测,今年全球公共云服务支出将达到474亿美元,2017年将超过1070亿美元。在2013-2017年期间,公共云服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5%,5倍于IT产业平均水平。

在改变企业使用信息技术方式方面,云服务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目前,有迹象表明云服务的发展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云计算和其他第三方平台技术——移动、社交和大数据,将相互依赖,共同推动依赖IT技术的所有产业的增长和创新。IDC首席分析师、高级副总裁弗兰克。吉恩斯(Frank Gens)说,“云服务发展的第一阶段专注于提高IT部门效率。未来数年,推动云服务普及的主要动力将由经济因素转向创新。”

云服务日趋成为创新平台将有助于把公共云服务支出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IDC预测,到2017年,公共云服务支出将占到IT支出的17%,以及五大技术领域支出增长的近半数:应用、系统软件、平台即服务、服务器和存储。软件即服务是最大的公共云应用,到2017年将占到公共云服务支出的59.7%.

美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公共云服务市场,但市场份额将由2013年的56.9%降低至43.9%,西欧、拉美和亚太的市场份额则会有所提高。2013-2017年间新兴市场公共云服务支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7.3%,几乎是发达市场的2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7:41:14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与印度IDC商合并,目标亚洲第一
合并后秦淮数据集团拥有遍及中国、印度及东南亚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合并后现已拥有合同容量超过100兆瓦。 <详情>
2019-07-29 13:48:51
云技术 云优先通常是一个错误
具有可预测和状态工作负载的企业可以使用内部计算选项得到更好的服务。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
2019-07-29 09:37:07
国内资讯 5G云游戏爆发,IDC及云厂商成最大赢家
当前,以电商、游戏为主的互联网企业是IDC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详情>
2019-07-01 14:54:33
云技术 消除10个常见的公共云误区
如今,人们在公共云的安全和成本方面还有着一些误解和困惑,这为企业决策者带来了一些错误的想法。人们需要消除误解,并获得真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