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0日报道: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IT界从不缺乏成功的女性典范;而这些智慧女性更是以各种方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有那在管理方面霸气外漏的雅虎掌门人梅耶尔,还有那比较偏门被誉为“新一代码农心中女神”的池泽彩野花。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云领域中那些荣获CloudNOW 2012年度杰出贡献Top 10的女性们:

1&2:来自PwC的两位杰出女性Becky Swain和Cara Beston

Becky Swain,PWC的Cloud Assurance Director,Cloud Security Alliance (CSA) 的创办者以及CSA Cloud Controls Matrix (CCM)的联合创始人。Becky Swain还是ISO/IEC / JTC1 / SC27等多个协会的成员,专注于云安全,拥有CISSP、CIPP/IT、CIPP/US、CISA多方面特长,并于多个会议上发表过主题演讲。

Cara Beston毕业于布里奇沃特州立学院,和Becky Swain共同效力于PwC.Cara Beston还是美国国家信息安全保障合作组织带头人,同时也是ISACA、AICPA、CloudNOW、Cloud Security Alliance成员。

3. F5 Networks的Lori MacVittie

Lori曾今从事过应用程序开发、系统工程师、顾问、写作等多种工作,曾在Schneider National、Zyquest、Network Computing Magazine等多家公司任职,现效力于F5 Networks,担任高级技术分析师。Lori在应用程序开发、应用集成、应用基础设施、应用网络等多个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

4. 就职于Gartner的Lydia Leong

Lydia Leong现供职于Gartner技术与服务提供组研究部副总监,专注于云计算领域;其更擅长IaaS方面,在数据中心、托管、内容分发网络(CDN)以及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都有着很深的造诣。Lydia Leong在IT领域工作已达21年之久,而值得惊讶的是Lydia在Gartner一家公司就效力了13年。

5. 供职于Cisco的Manjula Talreja

Manjula Talreja,VCE联盟高级副总裁,也是Cisco全球业务拓展部门副总监,在Cisco供职已达20年之久,参与了VCE的搭建和维护。Manjula Talreja精通服务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技术公司和渠道伙伴之间的合作模型转换,负责为公司带来更多的云服务收入。在Cisco工作之前,Manjula还在惠普HT部门效力了5年之久。

6. 效力于惠普的Margaret Dawson

Margaret Dawson现担任惠普云产品管理和营销部门副总监,同样还是惠普的Cloud Evangelist.Margaret从事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监已达7年之久,之前曾在Napera Networks、Microsoft等公司担任过类似职务。除此之外,Margaret还担任过Amazon等公司的国际公关以及Business Week Magazine的驻外记者,可以说是多才多艺。

7. Aspera的总裁Michelle Munson

Michelle Munson,Aspera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曾在Digital Fountain及Fast Forward Networks (被Inktomi收购)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而在这之前Michelle还在IBM阿尔马登研究所担任过计算机科学家研究助理。不可忽略的是Michelle Munson还是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Michelle Munson是当之无愧的创业女强人典范。

8. MacLean Risk Partners创始人Rhonda MacLean

Rhonda MacLean,MacLean Risk Partners创始人,同时还是Victrio、ThreatMetrix、Red Seal Systems等多家公司董事。MacLean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女强人典范,在信息安全方面更是深有建树。曾于Barclays PLC及Bank担任全球首席信息安全官,也曾于波音公司负责通信安全及相关方面。

9. Persona Equity联合创始人Susan Wu

Susan Wu同样是位创业女强人,Persona Equity的创始人,在产品管理、PaaS、云管理、虚拟化方面有着深刻的见解。曾在Sun担任产品经理,负责虚拟化和系统管理方面;在Sun被Oracle收购后,Susan仍然担任类似职务,而后又于Canonical Group Ltd、dotCloud从事过产品市场经理、产品管理等相关工作。

10. 供职于Gridstore的Vanessa Alvarez

Vanessa Alvarez,现任Gridstore产品营销主管。曾供职于Yankee Group、Frost & Sullivan、Forrester Research.Vanessa Alvarez精通跨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技术,现负责Gridstore的市场决策执行。Alvarez从事网络和储存技术分析已有9年之久,从Yankee Group开始,直到最近的Forrester Research结束。

上面简单的介绍了CloudNOW 2012年度Top 10女性的履历,当然她们的优秀绝不不只是履历上的这么一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给她们颁发这项殊荣的CloudNOW:

CloudNOW(cloud-now.org)是云计算领域的一个非盈利杰出女性联盟,为来自世界各地专注技术的女性提供了一个网络、知识分享、指导的论坛,CloudNOW还得到IBM、PwC等机构的支持。这次CloudNOW就为以上女性颁发了对云计算领域有杰出贡献的Top 1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