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biquo

Abiquo通过企业云软件协助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以及多管理程序的客户和管理服务提供商进行云的部署和管理。

2.宏碁

PC巨头宏基涉足云计算领域时间不长,但在CES上,“AcerCloud”的发布在云计算领域引起不小的轰动。AcerCloud云服务为任何设备访问媒体文件提供入口。宏碁方面表示,该服务保证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安全地连接个人智能设备。

3.AppAssure

AppAssure的软件产品可以横跨云、虚拟环境和物理环境,100%保证数据和应用恢复,并对其进行备份和复制。AppAssure跨管理程序运作的能力使其成为云计算领域的后起之秀。

4.Appistry

大数据是一个模糊的概念,Appistry的Ayrris产品使“大数据”不再神秘。该产品具有获取大量的数据的能力,并对其进行存储、处理和分析,将其转换为可操作的智能数据。

5.苹果

2011年iCloud云服务的推出是苹果在云计算上的重大举动,该云服务与与数据,内容,音乐以及视频在各设备间同步推出。苹果也在积极扩充其云数据,以保证其成为未来云计算领域的中流砥柱。

6.Aryaka

基于SaaS广域网优化启动业务的Aryaka公司主要通过它称之为“广域网优化即服务平台”业务盈利,该项业务是为加速发展的云计算环境量身定制的。利用去年获得的1500万美元的融资,Aryaka将把广域网优化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7.Box

Box公司因其在云存储及文件分享上的突破成为云计算领域的后起之秀,2011年,与惠普桌上电脑、LG安卓智能手机以及更多的硬件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新径,并推出全渠道策略,进入这些业务领域。

8.Carbonite

Carbonite是云存储空间领域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对于很多寻求自动在线备份解决方案的用户和中小企业来讲,Carbonite这个名字已经“家喻户晓”。Carbonite已经启动了IPO,业务有望获得持续增长。

9.CloudAlly

打着“你的伙伴在云端”的口号,CloudAlly因为谷歌APP,以及Salesforce等用户提供云备份解决方案而光荣上榜。CloudAlly承诺,每日对所有域以账户信息集中进行备份,不受 Amazon S3存储量的限制,并实现一键恢复和导出。

10.Dropbox

Dropbox在云存储领域的作用不能被否定。尽管其核心用户集中在普通消费者,可很多精明的企业级用户在很多年前就开始利用Dropbox云存储来进行文件的同步和分享。目前,通过推出的针对企业版Dropbox for Teams云服务,Dropbox开始进军企业级市场。

11.EMC

Atmos的推出使EMC云存储成为云存储领域的佼佼者。Atmos使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存储、管理全球性以及大规模的非结构性内容对对其进行保护,并为私有云,公有云以及混合云存储环境创建block.

12.Equinix

Equinix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38个数据中心,是名副其实的云计算厂商。Equinix可让云服务提供商通过快速部署可靠的云计算服务服务用户。

13.日立数据系统

无论是通过基础设施云,内容云和信息云,日立数据系统都试图证明所有数据都具备价值。日立为创建继承的基础架构提供方法,以支持从传统IT到云交付的所有类型的存储。

14.Mozy

EMC的子公司Mozy将在线备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该公司所提供的持续和定制化备份服务具有“一次设定,高枕无忧”的特点,同时,这些数据会被加密。

15.Nirvanix

Nirvanix只专注于云存储,无论是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Nirvanix都可以为具有安全性、可靠性以及重复性要求,并且不允许出现定时或不定时宕机的用户提供企业级云存储。

16.Riverbed

Riverbed将主要精力专注在云服务,并推出针对广域网优化的解决方案。连同其Whitewater云存储解决方案,Riverbed已经为云计算做好了准备。

17.ScaleXtreme

ScaleXtreme公司的关键词是“可扩展性”。该公司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自动化技术,提供简单的可扩展性的统一的自动化平台,以建立和控制物理,虚拟和公共云服务器。

18.StorSimple

StorSimple为Windows和VMware基础架构提供云存储服务,将云计算集成到预装的app上,并提供单一设备进行分层存储,归档,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StorSimple许诺相比传统存储,StorSimple的云存储将把成本降低达80%.

19.Symform

Symform的目标在于改造云存储。凭借其专利技术,Symform低费用向提供无限云存储服务,并保证与竞争对手相比,Symform以更安全、更快速、更可靠的形式对数据进行存储。

20.VMware

作为虚拟化领域的领先者,VMware已经部署了云计算,并可能会发布聚焦云计算的产品,包括vCloud Director以及其他产品等。Cloud Foundry的发布表明VMware正在探路平台应用,作为虚拟化的开拓者,VMware将继续抢攻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