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4日报道:近日,广东联通正式发布了通讯录助手应用“云雀”,具备云端通讯录、云端协同办公、云端存储推送、智能通信助手等功能。

据悉,广东联通的云雀可增强用户的拨号体验,支持归属地显示,对个人名片进行浏览和分组。

同时还具备通讯录备份和恢复功能,可精确的双向同步,为用户所有的通讯设备维护一致的通讯录。

还可进行云存储与快速记事备忘,支持云端文件、备忘事务的同步更新。

其还提供增强型通讯功能,支持短信群发、群呼群聊、短信呼转、短信留言和来电管家的功能。

目前,云雀已经支持iOS和Andorid两大智能手机平台,另支持Windows、Mac、智能手机间的多设备终端的跨平台统一管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非联通用户也可进行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1:41:19
云技术 选择云备份提供商的6个最佳实践
企业需要了解选择最佳云计算备份供应商的6个最佳实践,其关键是了解自己的独特需求。 <详情>
2019-07-22 16:36:58
云资讯 在云中备份虚拟机时削减成本的4种方法
如果组织的目标是成本优化,那么将虚拟机备份到云端并不是一个无需维护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19-07-16 16:49:13
云资讯 十大企业云备份服务
为企业提供的最佳在线备份服务,具有为业务部门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工具和可靠性。 显然,云计算在企业的备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今的企业面临着勒索软件、网络攻 <详情>
2019-07-15 16:45:15
5G资讯 广东联通5G创新应用精彩亮相2019·5G创新发展大会
7月14-15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5G创新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家年会在广东省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 <详情>
2019-01-21 11:36:44
云资讯 亚马逊推出AWS集中式备份服务,支持自动化调度和跨服备份
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推出AWS Backup,这是一种完全托管的集中式备份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快、更简单地跨AWS服务和现场备份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