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推出AWS Backup,这是一种完全托管的集中式备份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快、更简单地跨AWS服务和现场备份数据。AWS备份通过为客户提供单一服务来配置和审计他们备份的AWS资源、自动化备份调度、设置保留策略以及监视最近的备份和恢复,从而使保护存储卷、数据库和文件系统变得更加容易。

亚马逊AWS否认将出售网络交换机,思科松了一口气2

随着企业将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迁移到云,它们的数据可以分布在多个服务中,包括数据库、块存储、对象存储和文件系统。虽然AWS中的这些服务提供了备份功能,但客户常常创建定制脚本来自动化调度、执行保留策略,并跨多个服务整合备份活动,以便更好地满足业务和法规遵从性需求。

AWS备份通过提供一个集中的位置来跨AWS管理备份,从而消除了对定制解决方案或手动流程的需求。只需在AWS管理控制台单击几下,客户就可以创建一个策略,该策略定义创建备份的频率和备份的存储时间。然后,客户可以将这些策略分配给他们的AWS资源,AWS Backup通过自动调度分配的AWS资源的备份操作、跨AWS服务进行编排以及管理其保留期来自动处理其余的策略。

“由于云已经成为各种规模客户的默认选择,它吸引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建设者。有些人想要将所有的AWS服务调整到一个理想的体系结构中,而其他构建者则被AWS中相同的功能广度和深度所吸引,但是他们愿意牺牲一些服务粒度,从更高的抽象层开始,这样他们可以更快地构建,”AWS存储、自动化和管理服务副总裁Bill Vass说,“我们为第二种类型的建造者设计了AWS备份,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想要在一个地方进行备份,而不是在多个不同的服务中进行备份。今天,我们很自豪能让AWS备份支持块存储卷、数据库和文件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计划支持更多的AWS服务。”

最初,AWS备份与Amazon DynamoDB、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Amazon EBS)、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Amazon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 RDS)和AWS存储网关集成,支持未来计划的其他服务。客户还可以通过与AWS存储网关的AWS备份集成来备份本地应用程序数据,从而提供一种通用的方式来保护AWS云中的本地数据。

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董事总经理Nauman Noor表示,从事金融服务业,必须提供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以确保FFIEC IT考试手册规定的备份数据的完整性和可用性。这些规定要求公司开发和维护一个内部无服务器的应用程序,以便在AWS服务中支持及时的、可审计的备份。借助AWS Backup的集中式备份控制台,企业将拥有一个单一的平台来审核AWS环境中的备份流程,从而减少对自定义应用程序的需求,减轻为帮助数据完整性和可用性所做的努力。为自动备份计划和备份保留设置备份策略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以经济高效且一致的方式灵活地满足不同级别的关键性需求。

相关阅读

发改委: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业互联网与5G商用

英伟达CEO黄仁勋:云游戏永远不可能替代游戏 PC

个人云盘:阿里云无影,百度网盘、腾讯微云争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1:41:19
云技术 选择云备份提供商的6个最佳实践
企业需要了解选择最佳云计算备份供应商的6个最佳实践,其关键是了解自己的独特需求。 <详情>
2019-07-22 16:36:58
云资讯 在云中备份虚拟机时削减成本的4种方法
如果组织的目标是成本优化,那么将虚拟机备份到云端并不是一个无需维护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19-07-16 16:49:13
云资讯 十大企业云备份服务
为企业提供的最佳在线备份服务,具有为业务部门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工具和可靠性。 显然,云计算在企业的备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今的企业面临着勒索软件、网络攻 <详情>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