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电子邮件自诞生之日起就具有云的特征,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电子邮件无可争议地是最容易迁移到云中的应用。在互联网大会—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上,网易联营公司盈世宣布推出国内首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邮件系统托管品牌iCoremail.iCoremail是依托盈世旗下的CoremailXT邮件系统,通过云计算技术实现的企业邮件SaaS托管运营服务。iCoremail为客户提供具备独享系统的企业邮箱,客户可享受完全独立的系统架构,保证系统的整体性及深度整合部署的灵活性;iCoremail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托管代维服务,降低自建系统的整体部署风险。

盈世信息首席项目顾问龚嘉

随着以网易、腾讯和Gmail为代表的国内外免费邮箱提供越来越强大的功能,企业对电子邮件系统的期望值也大大提高,这对那些无法拥有相应资源和技术能力的企业形成了很大的挑战和压力,而作为企业信息化的基础设施,电子邮件应用若无法满足需求,势必会对企业信息化的发展造成瓶颈。

据iCoremail首席项目顾问龚嘉介绍,基于成熟云计算技术的iCoremail专业邮件系统托管服务,结合了自建邮件系统和租用企业邮箱的双重优势,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和资源情况,弹性配置相对应的计算能力、存储要求、备份策略和灾备流程,在iCoremail云计算平台上不但可以快速部署企业专属、独立的邮件系统,还可以享受到专业团队的代维服务。这与租用传统的企业邮箱,和很多企业共同使用一套邮件系统有本质的区别,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自建系统对IT人员的技术依赖。

值得一提的是,iCoremail采用的Coremail邮件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网易和中国移动139等主流电子邮件运营商,其独家私有通讯协议可压缩邮件容量高达60%,提升投递效率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保密性。此外,基于这个私有协议,与网易邮箱、中国移动139邮箱等Coremail邮件系统之间的邮件往来,可以实现未读邮件跨站召回,甚至群发邮件部分撤回。最新版本的的CoremailXT还全面支持iPhone/iPad、Android、Symbian、WindowsMobiles等主流移动操作系统,覆盖95%以上的智能终端设备。

对于企业来说,使用iCoremail邮件系统云计算平台就无需再为企业邮箱的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投入,通过iCoremail不但可以一站式获得从功能到服务的全方位专业支持,而且,通过最高权限的API开发接口,还可与其他云系统及自建系统如OA、CRM、Portal等无缝整合。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显示,未来3年,云计算应用将以政府、电信、教育、医疗、金融、石油石化和电力等行业为重点,会有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采用类似iCoremail邮件系统托管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