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第三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隆重开幕,微软商务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Ted Kummert先生参会并进行演讲。

微软商务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Ted Kummert

Ted Kummert:我非常高兴参加今天这个大会。这是一个荣幸,也是我非常高兴。我叫Ted Kummert,微软商务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主要是负责开发微软的应用平台,我们的目标是要建立平台,能够运行全世界的应用,包括建立CPO服务器,应用服务其,能够运行你的数据中心,那么也能够运行云。

来到中国是非常好的,我经常定期来中国,我们在北京、上海有我们研发的团队,他们对微软全世界的产品做出了最大的贡献。我们也为中国市场提供了非常好的产品,包括我们在去年9月所宣布的我们开放了微软的云创新中心,这一中心从政府、客户进行合作来确保所有各方都能够实现云的成功。

我来中国还有一个个人方面的因素,我的祖父是出生在中国,我的祖母是出生在青岛,是生于1930年代,他1940年在中国生活。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经验,今天想给大家谈一谈微软就云计算的一些观点。我们认为企业还有云计算的历史表明有几大转变,我们看见计算变得更为容易获得,通过云我们又有一个非常重大的转变。这个转变将会是使政府、企业、个人在技术市场上都会带来变化,将会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技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谈云的时候,我们不是指一个地点,或者是微软数据中心运行的一个东西。我们指的是一种建立系统的设计方式,不管是我们的数据中心,还是伙伴的数据中心,有一些架构的原则就是云架构的原则它来自于这个行业的经验。

多年来微软在运营事业上一些最大的服务系统包括哈特?,windos,我们有几亿用户在使用这些系统进行交流,这是基于我们自己的数据中心。我们从数据中心一级到平台一级到人和进程的这一级来考虑怎么样使这些高技能的基础设施提高它们的效率。在我们其他领域提供服务的时候我们也引进了这些技术,包括Offce,365,这是我们一个通讯服务,还有windos系统,这是我们桌面服务。我们现在提供平台,还有基础设施的能力。这是通过一些服务的提供,当然我们还有一些服务器的产品,微软的服务器,还有CO??服务器能够使各位享受到我们的基础设施在你们的数据中心的应用。所以我们的服务是一个全面的,它包括软件、平台和基础设施的服务。对于我们的数据中心是如此,对于诸位的数据中心也是如此,它也是基于多年来在建设这些高性能的系统方面的经验。

有一系列的驱动,企业希望来利用云计算,最大的一个好处是因为,也是微软非常重要一点,这就是使事情变得更加简单。降低成本,简单和自动化使得人们能够更加关注解决方案的商业方面。而云计算在这方面所做的一大进展就是能够把对于基础设施的运行,把这个注意力从运行转移到商业的解决方案上。

灵活性是另外一个因素,使得你的基础设施可扩展,这是非常重要的。在可扩展的环境下,你就可以不同的来实验你的想法,建设新的场景,为你的这种商业实验新的东西,更多的灵活性是至关重要的。

第三个原因就是经济方面的原因,你不是在购买你使用的产品,而是租的理念。这是云计算它的原则和理念强大之处,使得你能够集中精力关注你的商业,增强灵活性,能够更加省钱,从而发展你的业务。

我们以为在提供云平台的时候,我们不仅要提供服务,而且在我们伙伴的数据中心和诸位的数据中心我们也要这么做,我们要提供云平台的好处在所有的地点都这么做。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的设想还包括提供一个统一性,一致性,通过一个一致的平台你可以来利用你所具有的技能,你所有的应用,你能够有这种灵活性和自由度,你如何并且何时能够来使用你的应用。除此之外,所有这些应用都可以加以连接,你可以建立你的应用还有商业的流程。你需要一个平台,这样一个平台应当是统一的,而且是易于建设,并且来分配不同的场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