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企业购买使用线上应用服务、向云上迁移的进程不断加速,云市场正在成为企业客户采购软件的重要途径。

为了进一步降低云原生落地门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时速云近日正式上线云原生应用市场,帮助企业快速发现、部署安全可靠的云原生应用。这也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云原生应用交易、交付的云市场。

依托时速云专业的云原生积淀,云原生应用市场在应用交付、部署、运维、安全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云原生优势,体现出了区别于其它应用市场的云原生特色。

专注拓展云原生领域资产,云原生应用市场提供基础应用、网站建设、企业应用、数据库及中间件集群、API 服务、物联网、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等各类软件和服务,支持容器镜像、Operator、API、Helm Chart 应用等云原生交付方式。

在应用部署上,依托时速云容器平台,使得购买的资产可以快速部署,同时随用随取的混合云部署架构,也使云原生应用市场具有足够的开放性,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对于部署的资产,云原生应用市场提供自动化运维能力,用户无需管理节点,大大降低了运维及资源成本,产品具有的可伸缩性也为用户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的产品体验。

云原生应用市场还具备严格的审查机制,资产上架前,经过镜像安全扫描与认证,资产在市场中清晰可见安全等级与认证级别,识别已知的漏洞信息。大程度优化资产的同时,缩减资产体积,保证高的利用率。

作为云原生用户与服务商的链接平台,云原生应用市场致力于实现用户使用价值和合作伙伴品牌商业价值的双赢。

一方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在云原生应用市场中快速发现、部署优质的云原生应用,按需付费、方便快捷,大大减少了企业用户自主开发所投入的资金与精力,显著降低企业使用云原生应用的门槛;另一方面,云原生应用市场支持第三方厂商轻松入驻,拓宽了服务商开发和销售云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渠道,可以帮助企业进行 SaaS 化服务能力的变现。

据悉,时速云将与互联科技携手开展云原生应用市场的营销推广及市场宣传工作,利用双方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及客户资源,助力优质应用更精准、高效地连接用户,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品效齐增。

目前,云原生应用市场首批已上架数十个应用,双方将一起挖掘招募潜在合作伙伴,尤其重点扶持容器应用、DevOps 工具、行业应用等领域的服务商及开发者。

作为时速云开放生态的重要一环,云原生应用市场聚焦云原生垂直领域、聚合专业应用,助力企业用户更快速、更简单地上云,是云原生落地的“加速器”。通过云原生应用市场,时速云希望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共建繁荣、开放、共赢的云原生生态,一起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云原生力量。

自助发布、免费上架

时速云云原生应用市场期待您的入驻

①注册时速云账号并登陆

https://console.tenxcloud.com/signup

②进入云市场创建资产,输入资产相关信息

选择要上架的交付物

③申请上架

待审批通过后方可成功上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0 17:25:54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开幕在即
历经多年发展,云原生技术生态已趋于完善,行业接纳度攀升,发展进入深水期。 <详情>
2023-06-05 14:59:40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引领数据库正式进入云原生时代
亚马逊云科技在2022年有着全球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领域大总营收(total revenue)。 <详情>
2023-06-01 18:13:00
2023-05-15 10:56:04
云资讯 以云原生推动代际跃升,2023通明湖论坛云原生分论坛召开
本次论坛,以“抓住云原生机遇,推动我国信息基础设施技术代际跃升”为主题,聚焦以云原生为核心引领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共同探讨云原生为我国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发展提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