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作为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在数字时代充分发挥着坚实的底座作用。以“云领创新,算启新篇”为主题的2023可信云大会将于2023年7月25-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

云原生是云计算演进的重要方向,历经多年发展,云原生技术生态已趋于完善,行业接纳度攀升,发展进入深水期。云原生作为新型基础设施支撑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技术,逐渐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5G 等新兴领域崭露头角,成为驱动数字基础设施的强大引擎。伴随全行业上云的逐步深化,企业云原生化转型进程将进一步加速。

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

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

本届大会特设“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聚焦云原生技术的新变化、新发展、新趋势。论坛将邀请云原生行业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同台论道,从重点行业企业的关键技术、解决方案、最佳实践、建设效用等角度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共赴云原生新征程。

亮点一应用现代化建设方法论分享

云原生是数字化转型的主流技术架构,也是践行应用现代化设计思想的重要手段。应用现代化是一个长期的、持续演进的通过应用的现代化建设不断贴近从而最终实现业务价值、达成企业战略目标的过程,涵盖旧应用的现代化改造和新应用的现代化构建。应用现代化是对传统供给方式的升级,是对传统生产模式的革新,是对传统生产工具的优化,是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通往现代化的必经之路。本次论坛将围绕应用现代化建设方法论,推进应用现代化理念的普及与落地,引导现代化应用的规范化建设。

亮点二:2023中国云原生中间件用户调查结果发布

中间件作为系统软件与应用软件之间的桥梁,在业务构建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云原生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中间件自身需要顺应云原生环境的特点对产品进行迭代优化。本次论坛将发布《2023中国云原生中间件用户调查结果》,围绕当前技术发展现状,调研并梳理了云原生中间件的产业发展路径,探明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了用户使用需求,为中间件的云原生化转型指明新方向,协助企业在数字化发展的浪潮中探索更多可能。

亮点三:同台论道,聚焦云原生技术实践最佳路径

本次论坛特邀产学研用各方专家和代表,围绕云原生的技术实践思考,建设发展思路,以及解决方案经验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

一云多芯论坛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7-28 16:36:22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在京召开
本届“2023可信云大会”历时两天,除主论坛之外,还设有云原生技术与实践、企业级SaaS应用发展、多云管理与云容灾、行业云平台与云优化治理、云原生安全、一云多芯应用创新 <详情>
2023-07-20 17:18:00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一云多芯应用创新”分论坛先睹为快!
一云多芯技术的应用推动了IT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激发了新的商机和合作机会。 <详情>
2023-07-20 15:08:31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 “云安全和零信任”分论坛抢“鲜”看!
可信云大会“云安全与零信任”分论坛将在7月26日下午举办 <详情>
2023-07-20 14:58:00
云资讯 2023第十届可信云大会 | “算力服务分论坛”亮点内容,先睹为快!
第十届可信云大会算力服务分论坛将于7月26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