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2021年广西电子学会年终总结大会暨广西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交流大会顺利召开。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并成为新任理事单位。

广西电子学会始建于1960年,是我区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多年来,在中国电子学会、区科协、区民政厅、原区电子工业局、区信息产业局等单位的领导下迅速发展,不断壮大。

广西电子学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充分发挥理事会的领导作用和各级学会的积极性,团结组织广大会员和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深化学会改革,加强组织建设,适应市场机制,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继续教育、技术培训、决策和技术咨询以及技术展览等多项业务,投身到广西信息产业的发展建设当中,为广西电子信息科技事业及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是实现双循环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中国的信息产业不仅需要不断的自主创新与落地深化,还需要行业各方共同努力、积极实践,推动信息产业链协同发展。

华云数据是信息技术产业的先行者,近年来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发展迅猛。不仅积极打造信创云,构建完备的云生态,还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江苏、安徽、山东等地的多项信创领域工作,推动信创产业落地生根,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多年的努力让华云数据的信创产品层出不穷,技术水平快速提升,企业服务支持能力持续壮大,信创落地成果不断涌现。许广彬表示,我们已经成功探索出一个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发挥自身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经验,一方面助力培养信创人才,帮助更多企业与人才提升技术能力,另一方面参与国家信创标准编制,促进产业快速发展,为更大规模信创应用奠定扎实基础。

而此次能够成为广西电子学会的新任理事单位,许广彬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在核心技术攻关突破的同时,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多维度合作,通过技术、市场、产业等要素整合优化提供新的驱动引擎,推动广西信创产业快速发展。

对于未来,许广彬表示,我们希望能够秉承着开放共享的精神,行使好理事单位的权利和义务,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创新产品,为更多政府和企业上云提供全周期服务,助力各行业抓住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机遇。另一方面,我们推动信创产业下“全国一盘棋”,加强广西信创产业发展顶层设计建设,促进广西信创产业、信创企业和信创组织向前发展,擘画广西信创产业新蓝图,为数字广西建设贡献核心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08:51:20
云资讯 全栈全场景,以“云”之力,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在国产化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平滑且高效的实现国产化替代成为当下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注的焦点,只有具备强兼容性,广泛应用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才能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2-02-24 14:32:41
市场情报 信创产业高速发展 人才“蓄水池”需深挖
在信创产业,面对如此大的人才缺口,人才培养如何进行? <详情>
2022-01-27 17:04:22
国内资讯 信创国产化浪潮下,政企数字化加速,360亿方云发力万亿市场
中国协同办公行业生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以360亿方云、腾讯文档、ZOOM等厂商为代表的垂直类协同办公平台,二是以钉钉、企业微信、360织语为代表的综合类协同办公平台。 <详情>
2022-01-21 11:54:36
云资讯 信创领军风向标!联通云斩获“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两项大奖
近年来,全球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传统产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详情>
2021-12-20 15:32:45
市场情报 2021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大会顺利召开:肩负信创使命 华云数据擘画信创新蓝图
世界正在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放眼全球,经济逐步陷入长期增长乏力困局。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