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中的苹果和亚马逊,同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最新一季度的财报,作为全球顶尖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是再次创下了新高。

AWS-官方

亚马逊的财报显示,在今年三季度,云计算业务营收16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6.01亿美元增加45.09亿美元,同比增长38.87%。

除了同比大增,亚马逊云计算业务在三季度的营收,环比也有明显增加。亚马逊云计算业务上一季度的营收为148.09亿美元,三季度的161.1亿美元较之增加13.01亿美元,环比增长8.78%。

云计算向来是亚马逊主要的利润来源,三季度也不例外。财报显示,云计算业务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48.83亿美元,而三季度亚马逊整体的营业利润是48.52亿美元。

就营收而言,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已连续29个季度环比增长。在市场对云计算的需求持续增加的推动下,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在未来一段时间有望延续增长势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01 11:20:44
云资讯 Salesforce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4% 净利润同比下降55%
2023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净利润为2.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68亿美元相比,同比下降55%。 <详情>
2022-10-13 10:26:34
市场情报 云计算提速人工智能辅助药物发现(AIDD),药物研发全面步入“AI时代”
成熟的云计算技术也恰到其处为AIDD提供必需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能力,让药企得以迅速突破存储、算力、机器学习模型等数字化瓶颈 <详情>
2021-04-30 16:58:38
2021-01-11 10:33:16
云资讯 取代戴尔,AWS 稳坐全球存储市场头把交椅,Azure 位居第三
亚马逊的市场份额仍然保持在其长期以来的水平,即33%左右,而微软的份额超过了1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