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阿里云宣布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钢集团)达成合作。

双方将共同推进柳钢集团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和能力。“云钉一体”模式正在柳钢集团逐步落地,有望在钢铁行业、制造业形成示范。

阿里云柳钢合作

阿里云将为柳钢集团在企业数字化方面提供顶层设计和技术支持。双方将共同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工业领域的深度融合,推动钢铁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其中,“云钉一体”和中台建设将是双方合作共创的重要方向。

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作为大型钢铁企业,柳钢非常重视企业数字化,期望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和运营能力,早日达成进入世界五百强的目标。

去年,阿里云提出“云钉一体”模式,通过云与钉钉的结合,推动企业在业务、组织上加速创新。

柳钢集团冷轧厂已率先将100%的业务搬上钉钉,并使用低代码平台开发了上百个应用,任何设备异常可以自动通知到人,实现了“透明工厂”的全链路数字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7-21 09:43:58
2023-05-04 17:29:44
市场情报 平台赋能技术创新,阿里云天池持续助力全球顶尖算法大赛
“顶会”“期刊”一直以来都是学术领域最重要的前沿技术分享阵地。在计算机领域,全球顶会也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算法创新竞赛。 <详情>
2023-04-20 16:54:51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数字星云2.0发布 数据、算法、算力能力全方位升级
数字星云如同数字引力场,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平台、资产、能量。 <详情>
2022-12-21 09:24:34
机房建设 阿里云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
此前,阿里云已于2016年和2019年在日本先后设立两座数据中心,成立本地公司,服务于游戏、制造、零售和汽车等多个领域。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以满足快速增长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