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服云托管云数据中心在全国30多个城市正式开服。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深圳、厦门、福州、武汉、成都、杭州、天津、长沙、重庆、南宁、石家庄、济南、南昌、合肥、汕头、郑州、太原、西安、贵阳、沈阳、长春等城市,需要上云的用户均可就近选择数据中心,基于安全可控、贴身服务的托管云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中心向轻资产运营模式转型。

信服云托管云是信服云联合运营合作伙伴众云数据推出的托管云服务,既具备公有云资源弹性灵活、丰富的服务目录、免运维、服务化交付的优势,又具备私有云数据本地化、资源独享、专业运维服务的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轻松上云,安心用云的一站式服务。

39c3c7ad25ce4215b83b6bc454583af8

信服云托管云特点

1.遍及全国的分布式数据中心

信服云托管云目前在全国 30 个城市均已建立 T3+ 级别的数据中心作为托管云节点,计划在三年内建成 1000+ 托管云节点,把数据中心建在用户“家门口”,让用户无需自建机房,就近选择托管云节点来获得云上的专属资源。

2.完善的数据安全保障机制

信服云托管云为用户提供资源专属、安全等保、云灾备等数据安全和自主性保障服务。建立专属资源池,实现上云用户之间的物理隔离,保障数据自主性;提供云上等保套餐,满足上云安全合规的要求;通过云灾备方案,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异地灾备。

3.高标准的机房环境

信服云托管云提供 T3+ 级别的机房环境标准和 SLA 服务保障,为用户打造高标准的数据中心机房环境。

4.多样化的资源交付模式

信服云托管云提供丰富的资源分区,满足用户业务托管、数据中心托管、资源共享、资源独享、专属资源等不同的 IaaS 需求。

5.丰富的服务目录

信服云托管云提供基础服务、安全服务、平台服务等多层级的服务目录,用户可依据自身业务需要,个性化定制托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信服云托管云优势

1.安全可控

资源独享:硬件独享,数据独立,云服务专用,用户享有专属的物理服务器和专属的托管云平台。专属服务器内置安全组件、保证用户独享硬件资源,实现数据 100% 物理隔离,提供更高的数据可靠性。

安全服务:提供完整的云上安全服务,包括安全运营服务,安全评估、安全等保、安全事件风险分析等,保障用户业务上云安全。

灵活的部署模式、快速的交付服务:用户可在就近数据中心选择单个或多个数据中心进行业务部署,多数据中心间可用云平台实现统一管理。支持用户一台起租服务器,并可在一周内交付一个安全可靠、独立硬件、开箱即用的专属云平台。

2.贴身服务

专属管家服务台:信服云托管云为用户提供专属管家服务平台,实现资产全面可视,构建“看得见”的云上数据中心。

专属组织和服务流程保障:信服云托管云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保障,专属服务团队根据专业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安排专属服务经理提供重大活动护航保障服务、部分第三方软件的支持、提供基于信服云托管云云产品及服务的代运维服务,并定期提供多份服务报告。

管家式技术服务:配备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和服务专家,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的云产品、云解决方案等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客服热线、官方技术支持服务号、专属服务经理、服务专家等通道获取技术服务。针对不同规模、不同技术需求的用户,用户可以根据各自对于云平台技术支持的需求,来灵活选择不同等级的支持计划、 不同场景的专家服务。

0a7044a01de14707b16c9aa4701d210b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托管云,7月26日-8月31日,信服云托管云推出“免费上云”活动。活动期间托管云30+数据中心和9款产品与服务均可申请首月免费使用,诚邀您登录信服云托管云官网领取使用资格。

据了解,信服云托管云是信服云作为技术提供方,联合运营合作伙伴众云数据推出的一站式云服务。该方案以租用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安全资源和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托管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的轻资产运营。信服云托管云具有安全可控、贴身服务的特点,既具备公有云资源弹性灵活、丰富的服务目录、免运维、服务化交付的优势,又具备私有云数据本地化、资源独享、专业运维服务的优势,可以满足用户业务平滑上云、高性能、高安全、免运维等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9 17:34:20
云资讯 信服云通过首期云网质量测试 入围混合云产业全景图
本次全景图的发布,旨在全面和客观的展现混合云产业及在各个板块技术,业务,产品处于领先地位的代表性企业。 <详情>
2021-09-24 11:15:01
2020-08-06 16:16:00
云资讯 信服云品牌全新亮相:助力数据中心云化演进
深信服自2013年开拓超融合产品初期,一直坚持深耕KVM计算虚拟化,与其他众多基于OpenStack超融合/私有云厂商相比,具备独特先进性(在Gartner 2016年发布的最后一版X86服务 <详情>
2020-07-23 14:15:50
云资讯 信服云ARM架构云平台,携手致远互联为政企协同办公赋能
近日,深信服信云sCloud-ARM架构云平台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致远互联) 的OA系列软件产品完成兼容性认证,信云sCloud适配的软件包括致远协同中台运营系统、致 <详情>
2017-09-06 10:41:00
云资讯 第二个十年,云计算迈入托管服务时代
“10年间,云计算已从概念成为实际的信息服务,未来10年,云计算还将由实际服务进入深度智能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