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目前河北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出了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引导企业推行协同研发、共享工厂、电子商务、远程服务、在线办公、网上招聘、云培训、云会议等新型生产方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高生产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云服务市场

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由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25家云服务商提供,涵盖了疫情防护、OA办公、财务管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品牌推广、采购销售等各生产环节。

为方便企业使用,河北省工信厅依托河北移动“5G+工业互联网”平台于2021年1月11日开通了“河北省抗疫云产品平台”,对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进行集中展示发布,河北省企业可自行登录网址(http://www.hbiip-cmcc.com/ycp/index.jhtml)注册使用。

下一步,河北省工信厅还将继续做好免费云产品的组织动员和推动工作,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更新发布云产品清单,保障企业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0-11-23 13:35:2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防疫,不能让公民隐私裸奔
完善防疫手段的技术支撑可以在有效控制疫情反弹的同时,加强隐私的保护。 <详情>
2020-10-28 14:47:32
市场情报 亚信安全荣获2020年度“ICT中国创新应用特别贡献奖”
与十多年前的SARS相比,ICT技术在本次新冠疫情中的作用不同往日,数字化系统帮助各级医生高效处理病情、远程办公与教学让生产和教育能够阶段性恢复、AI和大数据技术更在防 <详情>
2020-10-27 17:41:37
大数据资讯 新疆喀什疫情|疫情之下:大数据的洞察力
本次抗疫主要是利用大数据的联动优化信息采集流程,对个人数据充分挖掘,实时将个人的外出轨迹、健康档案、电子病历、就诊记录、目前健康状况等与疫情相关的信息自动上传到 <详情>
2020-09-16 13:39:51
云资讯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烽火开启武汉基层卫生医疗云时代
烽火基层医疗云平台是以惠及居民为出发点,面向公共卫生的边缘节点,同时也是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基础底网的重要建设内容,为社区服务站和村卫生室提供了强有力的医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