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5年,全球IaaS存储和相关计算收入将达到429亿美元。

大数据云平台

报告指出,以企业和工业为重点的企业需要就ICT基础设施和服务做出许多与电信和IT相关的决策。其中最重要的两个领域是云计算和物联网。特别是移动边缘计算,预计将成为企业计算基础设施的主要补充。尽管计算和工业物联网都需要相当大的规划,通常也需要相当大的投资,但对于那些在将新技术与现有系统和流程集成方面做出正确决策的公司来说,回报是相当可观的。

最初的投资回报主要是成本的降低,但新的和增强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改善的客户关系,显然是长期的利益。这项关于物联网和云基础设施融合的最新研究为企业利用涉及边缘计算的新兴解决方案提供了重大机会。

制造业、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是将从移动边缘计算获益的关键领域。例如,在移动边缘计算实现之前,远程操作和远程机器人主要是固定通信连接。移动边缘计算将在任何有先进LTE或5G覆盖的地方实现远程操作,使许多涉及机器人的新型消费和工业自动化场景成为可能。

此外,报告还预测,到2025年,全球云计算收入将达到342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8%;全球IaaS存储和相关计算收入将达到429亿美元;支持多接入边缘计算市场的虚拟化服务器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27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09:26:22
云资讯 计算时代释放云红利,IDC称5年内云基础设施支出破1500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企业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买家和云部署》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企业用于云部署的计算和存储基础设施产品(包括专用和共享IT环境)的支出同比增长14.9% <详情>
2023-04-24 11:50:42
云资讯 IDC 2022下半年中国公有云市场 腾讯云跌出TOP3
2022下半年,持续三年的疫情深刻影响着整体IT市场环境的发展,公有云市场企业用户不稳定因素增加。 <详情>
2023-02-16 09:41:00
云资讯 Uber与甲骨文达成7年云计算合作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优步周二宣布与甲骨文(Oracle)建立为期7年的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创新,协助新产品推向市场,并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
2022-12-08 18: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