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云计算业务在近几年快速发展,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等云计算业务的营收,持续增长,其中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已连续3个季度超过100亿美元。

云计算2

而从亚马逊云计算业务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近期的表态来看,目前仍只有少量公司使用云计算服务,云计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安迪·贾西表示,目前全球IT总支出的云服务占比仅有4%,疫情正在加速大企业转向采用云计算服务。

在疫情加速企业转向云计算方面,安迪·贾西认为疫情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导致部分企业破产,员工失业,大企业在谋求转变,希望他们的应用能在云端运行。

仅有4%的企业使用云计算服务,也就为意味着云计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疫情加速转向云计算的推动下,会有更多的企业使用云计算服务,作为全球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亚马逊预计也会收获更多的客户,其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的客户,预计也会增加。

在云计算方面,亚马逊目前在营收上遥遥领先,远高于其他厂商,最近四个季度,亚马逊云计算的营收达到了425.82亿美元,同比增加100.8亿美元,同比增长率高达3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14 15:27:20
云资讯 Akamai 推出 Akamai Connected Cloud 和全新云计算服务
Akamai 已使区域客户能够管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架构,并在其区域运营中提供一致的体验。 <详情>
2022-12-19 18:21:29
云资讯 微软亚马逊等巨头与交易所合作 瞄准云计算市场
这些云计算公司还认为,与交易所建立密切合作有助于确保与数千家相关金融公司之间的业务。 <详情>
2022-12-16 11:53:18
云资讯 海外市场供不应求,阿里云启用第三座日本数据中心
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8个地域运营着86个可用区,是亚太市场基础设施规模大的云计算平台。 <详情>
2022-12-01 11:49:00
云资讯 腾讯邱跃鹏:云计算纵深发展的三大趋势
随着各行各业上云进程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身业务搬上云,底层基础设施自主可控成为关键。 <详情>
2022-12-01 11:20:44
云资讯 Salesforce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4% 净利润同比下降55%
2023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净利润为2.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68亿美元相比,同比下降5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