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PRC SDC Software Market Overview, 2020H1》报告,报告显示,华为云容器软件市场份额(Container Infrastructure Software Market Size)排名中国第一。

华为云在云原生领域深耕多年,一直是技术的引领者、产品的开创者和市场的领导者,今年,华为云又开创性的提出了“云原生 IN 基础设施”的理念,并围绕该理念打造了以应用为中心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开启了云原生2.0的时代。

目前,华为云原生基础设施打造了云容器引擎、云容器实例、智能边缘平台、多云容器平台等8大核心容器产品,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云原生裸金属、云原生高性能计算、云原生混合云、云原生边缘计算四大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业务智能升级过程中,对高性能基础设施、分布式业务架构、完善的云原生应用生态的诉求。

重定义基础设施,为应用提供更高性能的资源底座

支持多元算力,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算力需求,基于华为云擎天架构的深度软硬协同能力,为应用提供极致性能的云原生算力、网络和存储资源。

新赋能泛在应用,为应用提供更高效的分布式架构

基于多云治理和边云协同,打造高效、高可靠的分布式泛在计算平台,并构建包括容器、裸机、虚机、函数多种资源的统一计算平台,让传统企业应用与云原生应用能更好的协同。

再升级应用架构,为应用提供生态完善的创新平台

以 “应用”为中心打造标准、开放的企业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为企业的传统IT应用、中间件应用,以及大数据、AI、边缘等创新应用,提供一键式部署、可感知应用的智能化调度、全方位监控与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能力,使应用的运行和管理更高效、智能,加速应用创新。

华为是全球首批投身云原生产业的厂商之一,于2015年参与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组建,是CNCF在亚洲的唯一初创成员和首个白金会员。

5年来,华为云在云原生领域持续深耕,向CNCF社区贡献核心特性130+,代码贡献和Maintainer席位数均居亚洲第一,并贡献了首个云原生智能边缘项目KubeEdge和云原生批量计算项目Volcano,加速云原生与其它产业的交叉融合,此外,华为云还拥有顶尖开源社区Istio在亚洲唯一的指导委员会席位,华为云在云原生领域的突出贡献已获得各大社区的高度认可。

华为云原生产品、解决方案及所开源项目已服务于泛互联网、金融、汽车、制造、能源等十多个行业的数千标杆客户,未来,华为云将秉持“云原生2.0赋能新云原生企业”的理念,以“技术+产业”双轮驱动,让每一家企业都能成为“新云原生企业”,享受云原生的技术红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0 17:25:54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开幕在即
历经多年发展,云原生技术生态已趋于完善,行业接纳度攀升,发展进入深水期。 <详情>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