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的企业云管理办公室(ECMO)发布了一份信息请求书,寻找合作伙伴,以 "扩大其多云环境"。重点在于,陆军希望多样化地摆脱亚马逊的云服务,并更多地尝试微软Azure产品。特别希望云合作伙伴以影响级别6(高分类级别)实施微软云服务,当下微软Azure服务只能使用到影响级别5,即第二高的数据安全级别。

中标的承包商将负责部署影响级别6的微软云服务--实现与cArmy的亚马逊产品的对等,并确保两者之间的无缝集成。

 

根据RFI的目标声明,陆军掌握云计算的能力将成为其在21世纪战场上追求信息优势的 "关键推动力"。陆军选定的供应商将在合同的五年执行期内运营、维护和增强cArmy环境。供应商还将提供项目管理、客户入职、培训、服务水平协议的监督、客户支持和服务台服务。潜在的投标人必须在11月20日之前做出回应,并提交一份长达6页的能力声明,描述他们在高度监管环境下使用微软和亚马逊云服务的技能和经验。

陆军的企业云合同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大规模多云管理合同的行列,这些合同大多是为单一供应商订立的。

1

 

之前,五角大楼确认将与微软保持“JEDI”云计算合同,该合同在法庭上已争议了数月。微软在去年10月份已与五角大楼签署了国防部联合企业国防基础设施(JEDI)云计算合同,该合同价值高达100亿美元,为期10年。去年11月,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向美国联邦索赔法院提起诉讼,抗议JEDI合同的裁决,并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施加了“不适当的压力”和偏见,导致亚马逊错失这一合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6-13 10:50:00
云资讯 云计算企业崛起 甲骨文数据库市场主导地位动摇
随着数据库产品的繁荣发展,许多公司都在探索除甲骨文之外的更多选择 <详情>
2021-08-20 10:27:00
云资讯 Gartner:2022年全球公有云支出将超4800亿美元
报告预测到2026 年,公共云支出将超过所有企业 IT 支出的 45%(2021 年的占比约为 17%)。 <详情>
2021-04-26 09:58:46
云技术 如何使组织的多云数据体系结构战略步入长期成功的轨道
云计算为组织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任何一个现代应用程序都以某种方式利用云计算基础设施。 <详情>